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6 00:55:2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騎走天涯]北緯36度的天空-Ⅲ-3 2004-06-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橫濱,車子在高速公路上安靜的前進著。我也利用這個空檔補充點體力,好應付下午的行程。

醒過來的時候,車子已經到了神奈川,不過外頭下著雨。不知道是不是颱風六號所造成的影響?總之,車子繼續朝著箱根前進。

到了蘆之湖,本來是打算坐上遊湖的海盜船,不過呢,天候太爛,霧太大,還下雨,停駛-_-。於是,就更改了行程,直接往箱根神社出發。

箱根神社是一個三合一的神社,裡頭主要祭拜的是蘆之湖的守護神-九頭龍,還有一個是祭祀曾我兄弟的曾我神社,還有一個是...........我忘了 XD

抵達神社時,還是下著雨的天氣。神社主殿在山腰上,要先爬個九十幾階的階梯才能到達。不過我對階梯兩旁的樹木比較感興趣,對植物沒什麼研究,不知道兩旁種的是什麼樹,長的又直又高,排在階梯兩旁,看起來就頗有氣勢。主殿的周圍也種滿了相同的樹木,在起霧的天氣下,拍起來感覺特別漂亮.....

從主殿上走下來,去看了傳說中的九頭龍。美女說,要發揮一下想像力,不過當時我在那邊怎麼看都不太像,倒是回來後看了照片才發覺真的有那個樣 XD。九頭龍旁邊有家賣日式麻糬的店,一枚100日圓,買了三枚紅豆麻糬來吃,還不錯,只是我還是覺得AMIS的現搗麻糬+花生粉比較讚.................

台長: 七科馬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