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8 13:55:3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 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月ㄉ結束

代表

我ㄉ解脫....學校



也代表

我必須 離開 大東

在大東ㄉ時候

只讓我覺ㄉ 很開心

那裏有人很好ㄉ"胖胖"

跟超漂亮ㄉ美女老師

還有那個"麻煩ㄉ女人"(好摟 ..來摟)

最好笑ㄉ當然是我們ㄉ招牌"阿西"

跟他學ㄌ很多東西

真ㄉ很感謝他

昨天

阿摳...talked with her "God"!的時候

阿西走出來

天ㄚ..他竟然跟我說話

看起來好像是特地走出來找我ㄉ (嚇到)

他說: L.Aㄉ天氣很好喔

這句話他講好久喔....不知道為什麼

我只有想大笑ㄉ感覺

他是既 邱老大 和 陸雷夢 後我覺ㄉ很爆笑ㄉ老師

我每次和阿摳回家ㄉ路上

都一定會討論

到底是我ㄉ笑點太低

還是他真ㄉ很搞笑

要不然全班只有我跟阿摳 笑到肚子很痛

如果以後

如果還有機會

真想再回大東去繼續給阿西教英文

要不是媽咪和爸爸堅持我自己準備考試

我也不用提早離開那

今年是怎嚜一回事

連 黃耀鋒都要出國進修ㄌ

唉............

好老師都這樣

真希望

明年ㄉ考試順利考上高雄

加 油


台長: sushi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UST ...♨ |
此分類下一篇:禱 告
此分類上一篇:瞎 ^______________^ ha ha ha h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