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0 15:29:27|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蜜蜂ㄉ5ㄍ怪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被點到名的人要寫下自己的五個怪癖
2.繼續點名下五個寫怪癖的人(要通知對方,還有不能重複)
3.記得"引用"點你名的網址!!


我被沛沛點到嚕!!已經很久囉...不過現在才有時間好好寫!!
真對不起呀!沛沛!!


第1ㄍ怪癖...
聽到別人ㄉ笑聲就會跟著一起笑!!而且笑ㄉ比那ㄍ笑ㄉ人還誇張!!
就算明明不好笑卻還是會忍不住笑出來!!哈哈..


第2ㄍ怪癖...
很愛亂講台語!!有時講話時忍不住會說出幾句台語!!
但不是髒話唷!!^^雖然不是很標準!!


第3ㄍ怪癖...
洗澡時一定會唱歌!!各國語言都有!!法文.日文.韓文.英文.中文~~
沒唱就洗不下去!!ㄏㄏ...


第4ㄍ怪癖...
很喜歡挑別人ㄉ語病...例如ㄢㄤ不分!!
然後挑完ㄌ自己笑!!很變態吧!!


最後一ㄍ怪癖...
看到好看ㄉ戲劇就會一直重看...甚至不惜再去買來看!!


這篇算是有點過期ㄌ...所以我就不點人嚕!!
大家可以來偷看我ㄉ怪癖唷!!^^



pic 生氣而腫起來ㄉ臉被小安安偷拍ㄌ...臉變好胖唷!!天呀!!
誰叫他說我ㄉ眼睛很小..還不准我睜大!!可惡呀!!每次都叫我死蜜蜂!!

台長: 奇釦~~*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