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22 09:49:0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IKi按摩👄溫馨個人淋巴排毒按摩🔞情趣互動指油壓-北投/內湖/中山/汐止/新店/三重/蘆洲/板橋/新莊/永和

KIKi👄溫馨個人小房🌈

🔥超高CP值🈵🈵

undefined
注意!愛護守則:

 

請不要 暴力 變態 強迫
讓你身心靈同時放鬆 寂寞的時間讓我來陪你
undefined
輕功 指油壓 你想要的 我通通給你
舒壓~放鬆一切就讓我跟你盡情的配合
最用心   最細膩的按摩手法


有任何不好  不滿意  都跟我說
一定會讓你帶著放鬆的身體回家的唷
很喜歡跟客人互動的感覺,喜歡把客人當男友般服務


一對一獨立的空間. 滿 足 你 的 幻 想~
重 點式紓壓讓你@欲罷不能@


我個人教室優雅的空間^^
讓你宛如置身人間天堂,身心靈徹底的解 放唷

undefined   

 

中午時間比較方便 早上在睡覺
LINE: 6t6n
 
★★哥哥你在想什麼 我都知道★★

全身放鬆,指哪按哪,我統統都聽你的

價格:70分鐘2000含/淋巴排毒

undefined

我超高度配合唷~ 絲襪我都有~
不偷時保證不讓你失望
(有預約的時候我就會請家人幫忙顧寶寶)
174636wurgf5f1ku8rop8w.gif
我可以接受的我都做
請哥哥們多多指教歐!
undefined

 

要互相尊重 不然我會擔心的><
加我的LINE: 6t6n
♪ 優而不貴 ♪ 強力推薦 ♪ KIKI保證給您物超所值的享受
咩咩服務地區:台北/北投/內湖/中山/新北/汐止 文山 新店/三重/蘆洲/板橋/新莊/永和/台中 高雄/新竹/台南/嘉義/基隆
undefined
☀️以上工作室妹不同的,哥你可以挑!
品質絕對讓你安心
安全保障讓你放心
服務讓你覺得窩心
過程只會討你開心
結束肯定讓你歡心
undefined
 
☀️我會用滿滿的熱情活力回應你☀️

 

不偷時,服務不偷懶♡  +賴ID:6t6n
 
用心交流、配合您個人習慣及偏好
各式各樣的舒壓方式讓哥快樂上天堂
不信你可以過來找我阿

台長: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KIKi按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