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4 03:22:1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狗狗萬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很怕狗
因為小時候被狗追過
不過
自從老爸把有錢帶進我們家後
越來越喜歡了
來到台灣後
跟狗接觸的時間變少了
不過看狗的時間變多了
因為台灣人很喜歡養狗
寵物店也很多
每次經過寵物店
我都喜歡停下來看狗
這個可愛那個也可愛
小狗為什麼就是那麼可愛
大型狗也很帥
好想養一只
可惜時間空間都不允許
自己的性格也不允許
我媽媽常說
我連自己都養不活了
怎麼養狗呢??
而且我不喜歡幫狗洗澡
所以還是看看就好
照片是我的新歡-柴犬
是不是看起來很帥很聰明呢!!
名字都改好了
叫冬冬
很俗吧~~
我喜歡就好^^

台長: kik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周圍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我很好命
此分類上一篇:考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