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9 21:54:41| 人氣4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遊記】人在西班牙---遍地是帥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大家等這篇等很久了,這兩天我收到照片,當然心裡是很開心的,不過小小的缺憾是……
為什麼我跟帥司機照的相片洗不出來?為什麼!!!!!!!!!!
洗出來的又很模糊,難道,我真的跟帥哥無緣嗎……!
所以,帥哥滿街跑的盛況只能靠大家自己的想像了…

說正經的,沒有照片為證很難說清楚遍地是帥哥的盛況,我想西班牙不管男生女生,眼睛幾乎都很深邃很美是重點,剛回來台灣的那幾天看到滿街台灣人,確實有一點點不大習慣,畢竟西班牙人個子普遍來說都還算高,(當然像我們的法蘭西斯克先生一樣的小矮個兒帥哥也是有的) ,明眸大眼,濃眉挺鼻,基本上這樣的面像是醜不到哪裡去的(怎麼口氣突然變成命運好好玩的命理老師了?)

照片中是西班牙足球皇家馬德里隊的明星中的明星---Raúl(正確發音是 喇物 請不要在叫他勞爾或勞喝了,一場世足賽轉撥聽下來真是難過)
Raúl簡直可以說是西班牙人的一個很好的”範例” ,西班牙有一半以上的帥哥長這樣,三成的帥哥長的像在台灣騎著腳踏車穿戴整齊乾淨的摩門教男生,剩下的是,無法分類的其他。
你想像滿街都是Raúl跟摩門教男生在走來走去,包括開雪鐵隆房車的,在飯店門口旁邊鑽地的,開挖土機的,商店店員,路人甲乙丙丁戊己更辛……

P.S至於女生,很抱歉看的並不是很清楚,大體上很漂亮,(在美術館還看到像痞子版的薇諾那瑞德,雖然是痞子版,還是狠美!)

台長: 藍寶猴
人氣(4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