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23:23:09| 人氣98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喲!鞍馬六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鞍馬六郎的「交通工具」XD)


標題借用一下壽司王子的台詞XD

七月的第一個禮拜,33分探偵就開拍囉~~雖然我也是覺得很難有一部片再超越「壽司王子」了(狂笑),但是看了劇照還是忍不住噴飯XD
阿桃你好可愛喔(捏臉)~~~~~~

「越推理嫌疑犯越多」、「明明犯人已經明顯到不行,還硬是要在扣掉廣告的33分鐘內一直做推理」......光是這樣就覺得好好笑喔XD
不過屆時可能非KK飯的會覺得這劇情很囧?

不管怎麼說,至少阿桃拍戲的過程會很愉快!能讓阿桃開心就好了!是說阿桃還在雜誌訪談中呼籲(?):
「如果帶冰淇淋去探班的話他會很高興~~」←啊是有在暗示誰嗎XDDDDDDDDDDDD

唉喲~~~~~無論阿桃拍怎樣的戲、做怎樣詭異(?)的打扮、臉變多圓(毆)......飯們都是老話一句:「只要Tsuyo開心就好」......大家都好溺愛喔(笑)
難怪喜爺要說我們都是很好的飯來的(又笑)

雖說是好飯,但是還是小貪心啦!就像「收了DVD就會希望有收MC、收了MC就又奢望可以一並收BNS...」一樣,阿桃久違了的新戲,也好希望他那北七的相方也可以客串喔!!這麼北七的劇情,不讓浩呆米壽司參一腳真是說不過去啊!!!

台長: 藍寶猴
人氣(98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魚先生 |
此分類下一篇:北七剛
此分類上一篇:V2.0 - 8月要上阿剛的新戲 之 居然有更新

我出現了._.>
話說我在剛吃飽愛睏中(毆)
不過還是稍微解釋(?)應該是說一下夏眠(?)時我還有catch到的消息心得好了!
台壓DVD、新日劇、新單曲,我應該是沒漏掉消息....吧
DVD我還是還沒看(毆)
我這個人就是習慣lag很久XD|||最近看交響看得好開心,我第一次對日劇萌生了愛意,甚至KK的日劇我都沒有這麼有愛啊啊啊啊啊!!!
好這不是重點,重點就是在一個禮拜有三天要上德文的日子裡我大部分都在看日劇._.>
所以DVD心得再等等~~(可能是被雷過所以覺得沒有很急所以拖拖拉拉還沒看XD|||)
新日劇的話我打算等九月多搬家網路升級+整部打包時(噓!!),所以短期間也不會看(毆)(←是不是放啊這個人......)
新單曲當然就是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我的財布Q_Q)
然後今天是緊急第一天,希望萬事成功:)

最後(也太短)
11周年快樂:)還有289年要繼續走唷,親愛的KKK,來自近畿的&quotKids&quot(L)
2008-07-21 19:18:04
版主回應
喲!果然在重要的日子你還是不會缺席的!!
推你的夏眠啦!哈哈哈!年輕人!夏天就是要北七的狂奔啊(什麼鬼?)

交響你也Lag太久!!!但其實如果不是我同學推我一把,我也是會Lag很久的人XD
其實很多戲我也都Lag很久欸(笑),但希望33分探偵還是可以好好追完啦~~~!我很期待這部北七的片子欸!!

休息一下接下來準備要買單曲啦!!(←這種事幹麻要休息?) 我好期待FUFUFU喔!

今天演唱會兩位大爺已經唱秘密暗號了耶,聽說很搖滾??啊不是說爵士風嗎?也有人說很偵探風......到底怎樣好想趕快知道>///<

財布?遇到這兩個人還有財布存在的可能性嗎??!!!

然後今天是緊急第一天(抄你的),KK又在舞台上玩起北七的便器遊戲耶~~好激喔XD
還有阿光對於「阿桃很高興有男放」這件事小吃醋啊XD
啊第一天就玩這麼大可以嗎?!以後是還要不要混啦XD

最後(又抄你)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11週年快樂(笑)
沒錯!還有289年的時間,歐爺~~~!

啊你是學德文的?畢業後要不要來我們公司上班(笑)
2008-07-22 00:59:02
藏月
這部好蠢好蠢好蠢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我看了第一集的感想。蠢斃了但是阿剛好可愛哇哈哈!
加上本身很喜歡推理但是又覺得這種逆向操作很耳目一新,
這部整個就是抓到我的點了。
我好想看後續啊XD
2008-09-18 12:13:31
版主回應
你的進度在第一集嗎?接下來會越來越喜歡喔~~(心)

我好愛這部戲喔!
蠢六郎萬歲!蠢六郎萬歲!

雖然六郎很北七,可是整部戲的北七梗其實很有深度啊!(有一些啦XD)
而且再怎麼北七也很難超越(?)米壽司XD

准一的SP都可以有SP了(明年還有電影!)
壽司王子都可以去紐約了(雖然是一開始就決定好的)
為什麼六郎不也來個SP或電影啊>//////<

之前不知道在哪裡看到剛的訪談,好像有說即使是再過好幾年演六郎還是會很適合(之類的吧?),所以是有想要來再拍個系列嗎XDDDDD
2008-09-18 16:30: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