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5 04:06:55|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浪漫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晨的第一道陽光是最浪漫的
因為耀眼 乾淨
我喜歡在假日賴床賴到9:30 錯過了晨曦
覺得很好可惜 又輕鬆得好自由

但如果來得及在曬得到太陽的小陽台或露台
喝一杯冰透的豆漿 配上自己烤的起酥派 就覺得人生很美好
自己一個人用餐 有一種愜意自在的得意
如果有人陪著一起 當然也有和諧的舒適

浪漫是什麼 曾經有人這麼問過我
我想 就是保有一顆溫柔的心 然後享受溫暖的傳遞吧!
不管那份傳遞來自大自然 或是伴侶刻意營造的
只要自己學習感動 我想,處處有浪漫

我享受一個人的時候 像左岸咖啡的廣告
下雨天也能在一家店 看著窗外 靜靜享受雨的飄忽
但有人在旁邊說話的聲音也很好
從嘴裡吐出的音韻 跌落在我耳膜中
好像搔癢 一點都不無聊

kiki


台長: kiki報報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