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21:56:2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我一間房間很幸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像我媽還蠻幸運的

因為我隨時都有可能大掃除房間

所以房間幾乎都沒有很髒

像我昨天就有把桌仔 雙人床 化妝台 櫃子

都搬出來掃地拖地擦桌子!

燈也會擦 化妝台背後也會優

我很嫌後?

真懷疑我是處女座ㄝ

上次也把我爸房間的內衣褲櫃子

全部都翻出來再折回去

我哥房間也降

有一個大衣櫃

我把不要穿的衣服都丟出來

分好掛好的

用的滿身大汗

發現短袖的衣服還真少ㄝ>"<

長褲更少

我哥看到我降子就開始大罵我

[你在幹麻 你不要學音樂ㄌ辣 去學家事科算ㄌ= =]







台長: 【 ܤ 】〝肥滋麻蟻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