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7 03:21:43|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起來幫助可憐的人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飯吃要安怎辦??….真正是好玩的問題ㄋㄟ,那就買麵來吃ㄚ!!就那麼簡單阿~~如果沒麵吃勒??吃牛排阿拉伯!笨蛋~~

孤兒的定義很模糊,有的是遭到棄養,有的是無依兒童,反正就是粉可憐的小孩,有時候想到自己有飯可以吃,有電視可以看,有家可以窩者,真的是粉幸福的了,竟然社會上還有小朋友沒有飯吃ㄋㄟ。想到心李就是一點點難過,想到自己吃的那麼胖~~真正是糜爛~~

想想自己一天的零用錢,唉~一百一百的花~一下買香煙一下買飲料一下買檳榔,花的錢不知道可以給可憐的孤兒院的小朋友吃了幾餐~~深深的覺得自己真不要臉,常常埋怨老天對自己不夠好~沒賓士開~沒大房子住~沒快樂的日子可以過~跟那些小朋友比起來,我好像是在天堂了,

有時候因為工作的關係也沒時間吃飯,就會餓到快瘋掉,雖然如此可是只是晚一點吃飯而已,但那些衫逼巴的小孩子呢?粉難想像有一餐美一餐的心情,他們的生活才是真的不公平,如果可以我願意把身上的油分給他們~~~~那麼多人應該也不夠分,所以我決定了!!我要把檳榔戒掉!!把省下的摳摳來白米捐給他們,可是有白飯吃沒菜可以配怎麼吃ㄉ下??~~我來想想還有甚麼可以戒的~~~

或許你們也可以ㄉ說~~也一起來幫他們,嘿ㄚ~因為其他的我都粉難戒ㄟ不然也把維士比戒掉好了~~嘿啦~~有空大家一起來幫幫那些沒飯吃的小孩啦~~讓社會公平一點,雖然沒法子幫粉多粉多~~至少我们都盡力了~~不是嗎?

 





台長: 春吉室內裝潢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