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3 00:59:4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希望我是艾蜜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真的希望

我可以變成她

一想到她我覺得人生充滿了希望

無比的幻想力跟行動力
可以把事情變的很美好
可以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又很開心

小事情都可以變的很有趣

我也好想變成這種人

我是很沒用啊?
還得幻想變成她...

其實我是覺得生活沒有目標
沒什麼希望跟意義
稿的我好累
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只是想讓自己快樂起來
讓自己變成一個笑容的人

爲什麼這麼難呢?

想到自己在聖心堂哪時候的感覺...
真不可思議
看下去是一整片的巴黎
但我們只是群遊客...
根本不屬於那裡
能看到真正的巴黎..
已經很奢侈了

反正我只是想
即使遇到什麼不開心不順心的事
我還是可以當做沒事一樣的活下去
我不希望就這樣而挫折

但我還是做不到...
總是會因為些小事而煩
也不能因為小事而開心

真希望...我是艾蜜莉
讓我也能擁有她的想像力,行動力

真想叫自己不要管這麼多了
反正就做啊
怕屁啊
有什麼了不起了阿
想開一點就不會這麼惱人了
雖然都知道
但卻做不到

世界這麼大
我卻爲了小事而煩惱...
爲了心裡的不悅而提不起勁

唉~~~~~~~~~~~~~~~~~~~~~~~~~~~~~~~~~~~~~~~~~~~~~~~~~~~~~~~~~~

唉完這次...希望不要再唉啦

ㄍ一ㄥ
ㄍ一ㄥ
ㄍ一ㄥ
這麼ㄍ一ㄥ.......

討厭討厭討厭~!~~!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啦~~

我要去作夢了!

台長: kikikeko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