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6 22:28:0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午茶蛋糕吃到飽小小評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來個下午茶蛋糕吃到飽小小評鑑
有機會來台北的朋友 或者是在台北的朋友
想吃下午茶蛋糕吃到飽的話
聽聽我的意見做做參考吧

草莓工房 三顆星
裝潢~~粉紅色 感覺很粉嫩
蛋糕還不錯吃
廁所還算乾淨
熟食(鹹的)整點上一次<=普通,量少
是由服務生送到各個桌上
飲料用點的 熱的可以回沖
冷的可以續杯嗎...不知道 我沒問
恩~~重點...服務生帥哥粉多唷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假日去的關係
所以帥哥服務生特多 女生也很可愛
服務態度ok


橘子工房 三顆半星
裝潢~~橘子色 感覺很活潑
室內的沙發座椅很舒服
也有室外的座位適合天氣不熱的時候坐
蛋糕還不錯吃但是種類感覺沒有草莓工房的多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去橘子的時候是平日的關係)
廁所很乾淨 不過女廁只有一間
熟食(鹹的)一道吃完很快又會補上一道<=好吃
飲料是開放的 想喝什麼自己去拿
服務態度ok


櫻桃泡泡(台北車站那間) 1顆半星
裝潢普普通通
座位很多 很擠
蛋糕普通不難吃
熟食一直都有上<=比蛋糕好吃
飲料也是點的<=不是很好喝
廁所沒有前兩間乾淨
服務態度不能算很ok

因為其中有一個女服務生態度超惡劣
點餐時一付愛理不理樣
請她拿水壺來 拿來時還碰一聲的放在桌子上
是怎樣 自己心情不好請不要遷怒到客人
客人沒欠妳什麼
做的是服務業 就該有做服務業的樣子
到最後結帳時 又讓我留下印象非常深刻的事
櫃檯後面剛好是大烤箱
而這個態度惡劣的女服務生
剛好從這個大烤箱拿出麵包盤子
想當然爾上面鋪滿了很多麵包
此時一個麵包掉到人人踩過的地板上
而這個服務生不是將這個麵包都丟到垃圾桶去
而是把它撿起來再放回盤子上
我的天阿這是怎樣 讓客人吃嗎
因此結論我再也不會去這間店了
女人我對於服務態度是非常的care的



下次有機會再去橘子隔壁的芙蘿拉吃吃看
還有橘子跟草莓的親戚 蘋果工房吃吃看
再來跟大家說說吃完之後的感覺

p.s.我的標準最高五顆星
基本上能拿到3顆星以上的都算是不錯了

台長: janet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