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00:17:46 |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 幸 福 的 一 種 壞



幸 福 , 往 往 是 某 種 程 度 的 依 附 。

有 一 個 人 , 在 感 情 上 和 生 活 上 對 我 們 的 依 附 無 任 歡 迎 , 那 才 是 幸 福 。

一 個 人 生 活 , 可 以 很 快 樂 , 可 是 , 只 有 一 個 人 , 便 不 能 說 是 幸 福 。

幸 福 , 是 和 另 外 一 個 人 或 者 一 些 人 發 生 某 種 關 係 ,

那 可 能 是 你 的 家 人 , 也 可 能 是 你 愛 的 人 。

雖 然 說 起 來 很 小 女 人 , 可 是 , 我 是 喜 歡 依 附 著 別 人 的 。

我 希 望 有 一 個 人 能 夠 為 我 決 定 所 有 事 情 ,

工 作 上 的 決 定 , 以 至 買 哪 一 件 衣 服 , 也 不 用 我 三 心 兩 意 。

當 然 , 他 的 決 定 還 好 也 是 我 心 中 所 想 的 。

我 希 望 他 能 夠 猜 中 我 的 心 意 , 不 用 我 說 出 來 。

他 為 我 做 的 事 , 我 不 需 要 知 道 那 個 過 程 ,

因 為 那 個 過 程 太 繁 瑣 了 , 他 一 個 人 去 承 受 就 好 。

我 渴 望 被 溺 愛 , 甚 至 被 寵 壞 。 我 可 以 不 問 世 事 ;

當 我 想 知 道 世 事 的 時 候 , 他 卻 又 會 告 訴 我 , 我 會 照 顧 自 己 ,

不 過 , 最 好 是 由 他 來 照 顧 我 。

在 那 個 人 面 前 , 我 可 以 任 性 和 橫 蠻 。

沮 喪 的 時 候 , 他 會 揹 我 回 家 。

他 會 搖 著 頭 說 : 「 你 真 是 被 寵 壞 了 ! 」

是 的 , 被 自 己 所 愛 的 人 寵 壞 , 是 最 幸 福 的 一 種 壞 。

台長: kiki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文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分手之後還可以是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