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10:37:2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簾幽夢p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簾幽夢


一簾幽夢
作詞:瓊瑤 作曲:劉家昌 
編曲:陳志遠 演唱:同恩

我有一簾幽夢 不知與誰能共
多少秘密在其中 欲訴無人能懂

窗外更深露重 今夜落花成塚
春來春去俱無蹤 徒留一簾幽夢

誰能解我情衷 誰將柔情深種
若能相知又相逢 共此一簾幽夢



--------------------------------------------------------------------------------

這種感覺就是愛
作詞: 瓊瑤 作曲: 陳志遠 編曲: 陳志遠

這種感覺就是愛
作詞:瓊瑤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演唱:曾之喬

當散步時會想到你
當遊蕩時會想到你
當你的臉孔會出現在我的夢裏
當你的聲音會出現在我的耳際
我這才知道 你在我心底

當散步時會想到你
當遊蕩時會想到你
當你的臉孔會出現在我的夢裏
當你的聲音會出現在我的耳際
我這才驚覺 我已經被你佔據

當手機裏沒有你的呼喚
當電話裏沒有你的留言
當你的身影 不再陪伴在我身邊
我這才知道 你已經是我最大的依戀

當我習慣你的存在
當我害怕你的離開
當我們小別的時候 我會癡癡等待
當我們吵架的時候 我會默默發呆
我這才知道 這種感受就是愛



--------------------------------------------------------------------------------


作詞: 瓊瑤 作曲: 李榮浩 編曲: 王繼康


作詞:瓊瑤 作曲:李榮浩 
編曲:王繼康 演唱:范逸臣

曾經把笑聲隨時拋落 曾經像
星星在天空閃爍
曾經有 廣大的天空 任我 
飛舞
到如今只剩下一片落寞
變調的愛情唱不出美麗的歌
錯 錯 錯 都是錯

不知道愛是什麼 不記得有沒有
深深愛過
我的心你不曾珍惜 你的心我無
法捉摸
昨天昨天我沒有把握 明天明天
又將會如何
錯錯錯 都是錯

最傷心最惋惜最難過 辜負了當初
的種種承諾
幸福 兩個字太遙遠 誰能 擁有
到如今只剩下一片落寞
太多的後悔唱不出歡樂的歌
錯 錯 錯 都是錯



--------------------------------------------------------------------------------

相遇的魔咒(浪漫版)
作詞: 瓊瑤 作曲: 陳志遠 編曲: 陳志遠

相遇的魔咒(浪漫版)
作詞:瓊瑤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演唱:張嘉倪

相遇一定是一種魔咒 讓我甘於被你看守
記得當初你的一舉一動 記得你陽光般的
溫柔

重逢是魔咒中的魔咒 讓我再也無法回頭
從此跟著你的身影旋轉 時而快樂時而憂愁

你成為我的幸運我的主宰 你醫治我心上
所有的傷口
為了你我將充滿笑容 報答你在我身邊扮
演小丑

每當我掉下眼淚的時候 每當我生氣不語
皺著眉頭
心裏的感受我說不出口 其實我最怕你飄
然遠走

患得患失都是為了你 驕傲自尊全部都失守
這樣的感情讓我害怕 但是我絕對不會逃走

愛你的心註定是依舊 愛你的情註定要長久
儘管相遇是一種魔咒 幸福卻因它從此擁有



--------------------------------------------------------------------------------

火鳥
作詞: Ricky Ho 作曲: Ricky Ho

火鳥
作曲:Ricky Ho 
編曲:Ricky Ho



--------------------------------------------------------------------------------

相遇的魔咒(奔放版)
作詞: 瓊瑤 作曲: 陳志遠 編曲: 黃中岳

相遇的魔咒(奔放版)
作詞:瓊瑤 作曲:陳志遠 
編曲:黃中岳 演唱:范逸臣

相遇一定是一種魔咒 讓我甘於被你看守
記得當初你的一舉一動 記得你陽光般的
溫柔

重逢是魔咒中的魔咒 讓我再也無法回頭
從此跟著你的身影旋轉 時而快樂時而憂愁

你成為我的幸運我的主宰 你醫治我心上所
有的傷口
為了你我將充滿笑容 報答你在我身邊扮演
小丑

每當我掉下眼淚的時候 每當我生氣不語皺
著眉頭
心裏的感受我說不出口 其實我最怕你飄然
遠走

患得患失都是為了你 驕傲自尊全部都失守
這樣的感情讓我害怕 但是我絕對不會逃走

愛你的心註定是依舊 愛你的情註定要長久
儘管相遇是一種魔咒 幸福卻因它從此擁有



--------------------------------------------------------------------------------

失意
作詞: 瓊瑤 作曲: 劉家昌 編曲: 陳志遠

失意
作詞:瓊瑤 作曲:劉家昌 
編曲:陳志遠 演唱:Ruby

一個女孩名叫失意 她心中有無數秘密
因為世上難逢知己 她必須尋尋覓覓
她以為她 臉上沒有露出痕跡
在她的臉上早已經寫著 孤寂


台長: ∥ 茹 ﹋*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