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21:25:1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烤生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個小時前 本來已經打算要看書 背單字了

沒想到一個臨時邀約

我爸媽約我去朋友家烤肉

我媽今天好像不舒服 請了假

因為朋友家在附近 我考慮了一下 決定騎腳踏車去

這樣既不會辜負父母的好意

又可以臨陣脫逃


所以我去了 去之後才發現

他們有烤生蚵耶 ㄆㄆ 連殻的生蚵唷

然後 我奶爸 便聳恿我陪他喝酒

鐺鐺~~ 不好意思 我爸攔下來了

我爸說 腳傷剛好 先不要喝

另一方面是 晚點我得用功阿

所以 我以茶代酒

本來8點半左右就想溜了

可是 越坐越久= =..

我爸的朋友 "雄哥" "鶯姊"

我覺得 他們是一對很幸福的夫妻 呵~

總是看到他們很閒情逸致的 到處串門子

我都叫 "熊的哥哥" "鶯鶯姊"

哈~ 是有點熟 當然 要溜就得偷偷來啦

後來 人越來越多 我才自己一個人 先溜回來


我只是想說 太晚 會來不及看書阿..

呵 我還是有克制的><

如果我很閒的話 現在 我可能還在那

等待喝酒的機會 (據我所知 奶爸都會偷偷開給我 哈~ 噓~)

然後 慢慢拉勒

直到炭火熄滅 人都累了 我才會回家

是的 我會這麼做 只是 現在我不行這麼做!

我要控制.. ㄎ 我找不到時間可以這麼做呢

好啦 洗完澡 去看書 不哈拉了


老實說 現在有點high

因為剛剛吃了幾顆烤熟的生蚵

還一直聽到大人們說"吃了這顆 晚上會嚇嚇叫唷"= =a

"不行啦 要跑步捏!" = =.. "沖冷水就好啦" = = 點點吧...

他以為 小孩子聽不懂呢@@ ㄆㄆ

那 妳們懂嗎 小孩子們 ㄆㄆ (q 我不是有意要這麼色的XD)

台長: q川_*川p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