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4 20:04:29| 人氣4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0/03/23  星期三  晴  親愛的生日快樂

在過1個小時  就是親愛的生日ㄝ!

要怎麼過呢?  嘿嘿嘿  我們已經想好了

你就等著接招吧!  

一定會讓你有一個難忘的生日的

你到時候可別恨我們ㄛ!  

不不不  你一定會愛死我們的

來  開始我們為你準備的慶生會吧!

電話這頭的我  哭訴的我在新工作上的不開心

電話那頭的你  擔心著我一個人在如此不安全的地方

一直叫我快點回家  一直安慰著我不要哭

可是我回答著 我喝醉了 沒辦法騎車啦!

電話這頭的我快笑出來了啦!

你一直安慰著我  告訴我半個小時候你就會到

要我別亂跑  要我乖乖坐著  要我拿根武器保護自己

哈哈哈!  終於把你騙來了  等著吧!

來到這  先是很感動的讓你吹蠟燭吃蛋糕

可是  過不到1分鐘  30幾顆水球往你身上砸

接著將蛋糕往你身上砸  不不不  只有奶油啦!

〔乖寶寶們不要學ㄛ!我們是另外要奶油啦!﹞

這個生日你開心嗎?   有印象深刻嗎?


親愛的  你開心嗎?

以後如果我真的對你哭訴時

你不要不理我ㄛ!

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ㄛ!

 

最後在這祝你

生 日 快 樂

台長: 童恩
人氣(41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忘了妳
此分類上一篇:向前一步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