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5 20:27:31| 人氣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9/01/03   星期日   晴   好久不見了

在跨年夜的晚上  接到蝴蝶妹妹的新年祝賀

想起前幾年大家跨年相聚在一起狂歡 

但是我今年跨年要加班 只好 大家個別渡過了

但是  我相信  大家都會幸福快樂的

約了3號大家聚一聚 說真的 一整年沒見到大家了

大家分別都在忙錄  為了自己的生活及未來打拼

真的好難約時間相聚在一起ㄛ!

好不容易  約在跨年後的假日  大家好好相聚一下

約在那呢?  當然是老地方  新綠洲ㄚ!

 

這群小鬼  說真的好久沒見了

妳們真是越來越甜蜜   越來越成熟穩重了

比起剛認識妳們的時候  真的是變了許多

但是  不管妳們外表如何的改變

我們的友誼是不會改變的ㄛ!

 

相聚時間總是過的如此的快  想不到一下子的時間

就已經從午餐到晚餐了  一聊就聊了4個多小時

波妞也該去坐車了ㄛ!  該回家了ㄛ!

想不到  波妞耍賴  說要去逛一中街

真是被她打敗了  可是我穿高根鞋ㄝ!

逛了一下街  我的腳好痛ㄚ!

寶貝竟然把她的勃肯鞋脫下來給我穿

她穿著我的高根鞋  寶貝  妳穿高根鞋好可愛ㄛ!

重點是  穿高根鞋逛一中街 

謝謝妳心疼我  好愛妳ㄛ!

最後  最後  人妻出現了  人妻竟然出現了

抱著我這個姑婆猛親  說好久沒見到我

好想我ㄝ!﹝真的這麼想嗎?﹞

辛苦妳從豐原騎車過來了  那麼冷的天氣  

讓妳冷壞了ㄛ!  姑婆好感動

可是  我被偷襲  波妞在一旁竟然沒反應

寶貝ㄚ!  我被欺負ㄝ!  竟然回答我說沒關係

好吧!  那麼久沒見  就只能親一個ㄛ!

下次再見到妳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ㄛ?

大家別這麼忙好嗎?

我會好想妳們ㄝ! 

下次別讓我等那麼久才見到妳們ㄛ!

台長: 童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翅到我了
此分類上一篇:經典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