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9 11:49:16|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打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06/27   星期六   超級大晴天     鐵馬出遊日

看看這個天  看看這個天  是多麼的.....烤死人ㄚ!

前一天安扣還在擔心颱風會影響今天的活動

可是  我一點也不覺得啦!  真是快烤死我了

我已經把我自己包的像一顆粽子了ㄝ!

又擦了好幾次的防曬了  怎麼感覺還是好痛啦!


算了  算了  烤就給它烤吧!

忘了介紹今天是什麼活動了

今天是由第四河川局舉辦的我愛河川鐵馬采風活動

看看我們這群工作人員各個是全部武裝的把自己包起來

怕的就是曬傷曬痛了  要不是為了要幫安扣  要不然我才不來ㄋ

安扣看你多偉大就好  你是不是該慰勞我們一下ㄋ?

好了  好了  我們都就定位了  可以準備出發了ㄛ!


車隊也準備好了  大家都踩上腳踏車了

哇哇哇   一次300台腳踏車一起出發  真是盛況ㄚ!

ㄚ!  我在這拍照竟然也會被腳踏車撞到

小朋友  我這麼大一隻站在這裡  妳也可以撞到我  真是被妳打敗

這次的鐵馬行  總長11公里   有二處闖關卡

只要集滿二處闖關處的章戳  就可以兌換一個小禮物ㄛ!


想不到11公里大家騎的如此的快  一下子就都回來了啦!

忘了說了  這次只要騎到一個闖關處就有一張摸彩券ㄛ!

二個闖關處  那當然是有二張ㄚ!

獎品真是豐富ㄚ! 

小折、烤箱、電風扇、微波爐、熱水瓶.....等

這次的獎品比去年豐富ㄛ!

騎完全程回來的禮物就是這個小後包跟一個小水壺ㄝ!

不錯不錯  今年真好  去年都沒有

ㄝ!  我怎麼發現一個在角落喘的人ㄋ!

偉哥  你累了ㄛ!  需要蠻牛嗎?  有這麼累嗎?

嗯嗯嗯  我知道你累了  因為你騎腳踏車  我騎小黑嘛!

你當然會累ㄚ!  拍謝啦! 誰叫我是工作人員  你是自己報名的ㄚ!


晚了  活動終於結束了  伴著夕陽餘暉  回家了

明年見       嘿嘿嘿     我累了  曬的好痛ㄚ!


 

台長: 童恩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只要你長大
此分類上一篇:遊宜﹝下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