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7 20:57:33|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活南投﹝排球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6/10/15   排球應戰去


我們這群雜牌軍撿起來練排球也不過是這二個月的事

大家練的勤勞

為的只是今天的排球比賽,又是一個大早ㄚ!

今天是第三天的大早了啦!睡眠一直不好,都一直長痘痘

今年是公司第一次參加排球賽

到了會場時,才知道大家都睡不好ㄚ!原來不是只有我ㄚ!

壓力極大ㄚ!

準備10點的第一場比賽,對上的是仁愛鄉的原住民選手

各個是高頭大馬的,一直被攔網,真是氣死人了

就這樣不小心輸了,等待敗部戰了ㄛ!

第二場對的隊伍比較軟一點,輕輕鬆鬆就贏了

準備第三場了ㄛ!

第三場時,自己人決定派我下場ㄝ!想不到我也會下場

下場不到10分鐘比賽就結束了ㄛ!
﹝不是我利害啦!是我上場時,比數已經是20比4了,當然快ㄚ!﹞

下場比賽的感覺真是刺激ㄚ!

好恐怖ㄛ!還好球都有接到,要不然真不知道該怎麼跟自己人交待ㄛ!

比賽結果我們進入四強了ㄝ!我好開心ㄛ!

想不到,真的想不到

看大家都好利害ㄛ!還有殺球殺到一個女孩,讓她哭了出來呢!

那時看到時真是嚇死我們了呢!

現在就只能回家洗個澡好好睡個覺,等待明天的比賽了ㄛ!

加油!加油!加油!我們是最棒的

明天見

台長: 童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樂活南投﹝排球下﹞
此分類上一篇:樂活南投﹝游泳﹞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