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3 20:07:4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3學校生活=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學校˙ˋ˙

不知道怎說 ˙ ˙

感覺是新生報到噢ˇ

哈哈=ˋ=

畢竟˙ ˙我不認識他們嗄ˇ

囍=ˇ=

發覺班上的人都好搞笑˙ ˙

嗄- -掃地工作只有我沒分到ˇ

略˙ ˙我怎樣ˇ

就是不會分到我=D

哇哈哈=ˋ= [[被踹ˇ

今天還滿點的ˊˋ

笨犽看到我說= =學妹好ˇ

略ˋ口ˊ!!

還好- -+我習慣了ˇ

結果˙ ˙豬豬還欺負我咧ˇ

我就說˙ ˙

學姊欺負學妹ˇ我要記你大過=D

結果= =照樣欺負ˇ

沒關係ˋ口ˊ

我會加油的˙ˋ˙

相信我會畢業斗-ˋ-

目標˙ ˙..台北體系ˇ

哈哈=D

目標而已- -"

不過我會盡力斗ˋˇˊ

台長: ♀〝βαβγ〞奶粉☆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9/4學校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9/2學校日記=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