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17:13:59| 人氣1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子y北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這一天
我們討論了很久
還跑去牙祭集會
哈哈 終於成功結束了>>算成功吧

先是到毛毛家猛趕星星
再來就是到那邊猛寫字
字寫很大很OK
連小朋友都抗的懂>>開心開心
接著就是最重大的任務...點火拉...

風很大 難點死了
我 小呂 江肥
猛點...直到周圍圍觀的人越來越多才放棄
只好叫壽星過來
haha
再來就是蛋糕上場拉
害...我就知道
都是姚拉...
之後就是一場戰爭
好噁好噁...但是大家還是猛塗
我呢 先攻擊gaygay 再來就大屁毛
抗到姚當然也是塗一下拉
呱呱也是一定要的
臭子y猛閃 但還是躲不了 哈哈哈
接著...
我就被圍毆了...
先是gaygay抓住我
他真的使出吃奶的力氣
死都不讓我走
然後姚就一盤砸上來...一盤..
呱呱也來湊一腳
天阿...我的臉..我的頭髮..
氣死我
於是我展開反擊
只有臭姚姚被我弄到一些些
其他人...嘻

有點空虛時..大家就提議玩國王遊戲
小呂超雖...連中4次
而且超奇妙的>>>懂吧懂吧
我呢..算最爆的就是和gaygay親嘴
我的第一次....>>和女生拉

回家的路上
大家開始討論
改天要去哪玩
八仙.六福村.唱歌.內灣

哈..開始期待!!


台長: *我是可愛可愛班長*
人氣(1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gaygay
那天你們那個字
超級棒的拉 ^^
我想子Y一定很感動

至於親親~我好像不是第一次跟女生親
哈哈 囧
抱歉阿 搶走你的”第一次”
2006-07-27 18:20: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