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11:00:25|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義非凡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呢 要先謝謝賤狗騎著小白載我到處買東西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感動+感謝的拉


今天 一大早就和賤狗去家樂福
買了我愛的草莓和杏仁果
晃著晃著又跑去金興發買些包裝紙
之後就前往毛毛家哩

我們押 都是第一次喔
第一次親手做巧克力
心想:書本上都寫的很簡單 應該可以的
沒想到 就如你所說的 賤狗 真的要幫杏仁果剝皮
天阿 整整花了我快兩個小時
而且 第一批融化的巧克力還被我們做壞
嗚.....超想哭的
但是沒辦法 還是得硬著頭皮做下去
漸漸地 就比較順手哩 開心 > 0 <
做到了快6點
收拾了好久 果然趕不上提燈籠
聽說 今年很多人唷 
可惜 我去不成
但是沒關係 因為我有愛心巧克力 哈哈
好期待把他送出去唷!!!!!!

*惡作劇完結篇囉
*明天要開學哩 哈 和毛約8.00在北投站

台長: *我是可愛可愛班長*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