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2 22:35:1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啦...
其實不是不想打網誌...
只是因為...
最近想打的東西...
都是有關於妳的...

可是我怕打在網誌上...
有的人看了會抗議...
因為都講的都是妳...
哈哈~~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乾脆就不打了~~
哈哈~~
因為想打的東西都是想對妳說的話...

剛剛妳說...
妳覺得我們感覺還停留在”朋友”...
雖然一開始聽到有點小傷心...
可是後來就覺得還好了...
因為我們只是該起步而已...
所以感覺還沒有那麼深...
但是我想...
等日子久了~~
那種感覺應該就會漸漸出現了吧!!

剛剛我的國中同學跟我說...
[一開始一定都會停留在朋友的感覺...
那是因為對方都還是會有不好意思的感覺...
不過時間一久了...
感情穩定了...
那種男女朋友之間的感覺就會出來了...]

以上是我把我同學說的整理後的精簡版!!
哈哈~~
恩...
我會努力做好老公的好老婆的^^
不在讓妳對自己產生疑問...
因為妳只要產生疑問...
我就會怕怕的~~
怕老公會不見><
不過妳放心喔...
我不會亂想太多的~~

[*愛妳是唯一,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台長: ☼MeMoRy♥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