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10 19:36:33| 人氣5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你 #楔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火影忍者:宇智波佐助、春野櫻、
山中井野、漩渦鳴人

※感謝觀看

 


從我第一眼見到你,我就知道我的未來會有你,雖然不知道是以何種身分出現。

那張俊臉在陽光底下是多麼的耀眼,你的微笑在我的眼裡是多麼的燦爛,臉上小小的傷疤,是你酒窩的來源,雖然不是天生的,但卻那麼自然。

一直到真的認識了你,當時的你有女朋友,我卻喜歡拿她的身高和你比較,你生氣了。這個消息我還是從朋友嘴裡聽來的,我道歉了,你也氣消了,事情就這樣落幕了。

又聽說,在我說完那些話之後的那幾天,你和她分手了。我驚訝,卻摻雜了一些歡喜。我默默的在你身邊,和你雖有言語上的交流,但雙方一開口就沒好話。

「你是白痴嗎?」我驚聲大叫,因為你玩我手機密碼,玩到鎖起來了。
「唉呦!又沒關係,回家在再用別的帳號開鎖就好了啊!」你一副無所事事的樣子,彷彿你才是無辜的那一方。

想氣也氣不了,逗我好像是你的興趣,我竟然也逐漸喜歡你的捉弄,表面上氣到半死,心裡卻甜滋滋的。直到你又有了下一任「她」。而她,是我的好友,井野。


《未完待續》

※歆的文後小站
我又挖了一個新坑(被歐
這篇的佐助個性很「花心」
因為這是歆的真實故事改編喔!
現實生活中的那位男主角
女友一直換一直換
歆在旁邊看了很心痛
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歡他
雖然一直提醒自己千萬不要愛上他
會受傷受很重吶……
但最近他又交了一個女朋友
卻好像沒有很重視她
反而一直跑來找我搭話
走在路上有種死亡射線的眼神(冷汗
這篇可能要等歆國中畢業才會完結(笑
要等一年~的說~因為歆今年才國二而已
大家要有耐心啊~
歡迎提供任何意見~

台長: 花房×歆
人氣(58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鳴 |
此分類下一篇:我和你 #第一章

焦糖熊兒
小熊來走走啦^^
原來歆才國二呀~小熊已經高二了
準備考學測嘞QAQ
說到花心的佐助就會想到劇場版的XD還蠻特別的哈哈
花心的男人真的不要碰比較好阿(語重心長
小熊到蠻好奇那個男生的星座的,順道一提小熊最討厭魔羯男哈哈
歆要加油喔~
2015-04-10 21:44:29
版主回應
小熊歡迎~
對啊~對於明年要面對會考感到疲憊
小熊比我大3歲呢!
這麼說來我還沒看過劇場版,超想看的
已覺悟,歆母也是這樣對我說
那個男生是雙魚座喔!
為什麼討厭魔羯男呢?
謝謝小熊~我會堅強的(深深嘆息
2015-04-11 19:16: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