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21 00:59:05| 人氣1,3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心愛的你 #第二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火影忍者:宇智波佐助,春野櫻
※感謝觀看

星期天的午後,空氣中蘊含了些曖昧的氣味,坐在吧台前的櫻,耐心又優雅的等待,今天的第一杯咖啡「摩卡」。只聽見吧台內傳來咖啡機運轉的聲音,和店內浪漫的古典樂聲。

「小姐,妳的摩卡好了」佐助溫柔的將咖啡杯放置在櫻座位前方的吧台上。
「謝謝,還有我叫春野櫻,叫櫻就好。」附加甜美笑容一枚。
「櫻,我是宇智波佐助,一樣叫我佐助就好。」倏然,一位長髮披肩,舉手投足間散發著溫柔氛圍的女人,往櫻這邊走來。
「佐助,朋友啊?」那女人開口問道。
「算是吧!媽,這位是櫻,」佐助微笑回應。

「啊啊……原來是媽媽啊!」櫻在一旁喃喃自語道,殊不知佐助全收進耳裡。
「櫻,這是我媽。」
「伯母好。」櫻突然間反應不過來。
「你好,妳是佐助的朋友啊~佐助,你先陪人家聊天吧!吧台我來就好,等等你哥就回來了。」美琴溫柔的好像佐助還只是個單純的幼稚園兒童。
「好!」佐助的微笑隱約閃過一絲邪媚。

「那位是你媽媽?好年輕,好溫柔喔!」櫻歪著頭。
「對啊!我媽媽很年輕的時候就生我哥和我了。」
「這樣啊……你還有一個哥哥?」
「摁,他早上的時候出門了,所以不在店裡。」語畢,大門邊傳來了一陣清脆的風鈴聲。

「哥,你回來啦!」
「摁,你旁邊那位是你女朋友啊?」男子一副「哇~真稀奇」的眼神看著櫻。
「不是啦,朋友而已。」佐助和櫻又再次展現他們的默契,這次兩人臉上都出現了可疑的紅暈。
「是嗎?我是宇智波鼬,叫我鼬就好。」鼬與兩人做出一樣的自我介紹。

「你好,我叫春野櫻,也叫我櫻就好。」
「也?所以佐助也是這樣叫囉?」
「哥!!媽找你啦!」佐助趕緊扯開話題。
「這樣啊~那我現走囉,櫻」鼬瀟灑的轉過身離去。

這個人也是美少男派出身的,櫻心想。太帥了,在背後的是一束小馬尾,臉頰上深深的輪廓,難怪都叫宇智波。霎時,佐助趁櫻在想像的時候,突然把臉湊到櫻面前,說

「妳在想什麼?」佐助問道,面對突如其來的俊臉和問題,櫻臉上的緋紅又多添了幾筆。
「沒…沒有啊!」櫻支支吾吾的說。
「是這樣?」佐助覺得這女孩臉紅的時候也太可愛了。「咦?怎麼會這樣想呢?」佐助愣了一下。
「那…那我先回去了!再見」櫻匆匆忙忙的逃離現場。

回到家裡櫻才突然想起,剛剛的摩卡似乎沒有付錢就跑走了,當櫻還在著急該怎麼辦時,電話突然響了。
「喂~櫻嗎?我是井野啦,我們決定明天要出來喝個下午茶,妳要一起嗎?」井野,櫻的多年知心好友。
「好啊!在哪裡?」聽到下午茶,櫻把剛剛的事暫時拋在腦後。
「跟妳講太麻煩了,明天我會去載妳,拜~」井野話一落下,隨即掛斷電話。

「啊啊~下午茶~真棒~」櫻開心的邊說邊往浴室走去,打算洗個香噴噴的泡泡浴,放鬆一下心情。邊洗,櫻感覺好像有什麼事情忘記了,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洗完澡後,就趴在柔軟的床上,安穩的進入夢鄉。
夜晚的風格外舒適涼爽,月亮散發著一股神秘的氣息,彷彿在為明天揭開序幕。




台長: 花房×歆
人氣(1,3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 |
此分類下一篇:我心愛的你#第三章
此分類上一篇:我心愛的你 #第一章

雪宥宥
大大好呀!我是宥宥~
很期待下篇唷~~宥宥會繼續追下去的( ´▽` )ノ
加~~~~~~~油~~~~
2015-03-24 17:42:13
版主回應
你好呀~宥宥大~
我會繼續加油的~~
正在想第二章的觀看人數很悲觀
要不要棄坑的說~
還好有宥宥的打氣~
謝謝你~(噴淚~
2015-03-24 18:05: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