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17:25:1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草♀世上只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相是我5月1日時在屯門和好友【小月晴+李斯】影的喔^~^

雖然不是第一次去公公的家中吃飯…

但今次算是第一次去公公家中過得這麼的快樂~*

因為有你「晴晴」 ^~^

《琪琪(左)、小月晴(中)、李斯(右)》

《世上只有》

作曲:陳光榮 填詞:黃偉文 編曲:陳光榮 監製:陳光榮

【前言】

難得的假期,不想出街,像貓般窩在沙發聽CD。
看著歌詞紙,我想起我的隱形監製。
她熟悉我每一首歌的每一句歌詞,
但她看的並不是小小的歌詞紙,眼睛不好的她,
一定要看A4 size的大字版呀!隱形監製媽媽,
謝謝你儲了一大疊我的大字版歌詞。
無論在外面遇著更多的風風雨雨,
你都是我的避風港,Oh I love You!

≠~*

望著你講 也許更易 濃於水的三個字
從我降世 一開始 到永遠 不休止
你亦是我支柱 動力和意義

*You Make Me Cry … Make Me Smile ^~^
Make Me Feel The Love Is 《True》…
謝謝你的關顧 與及無償的愛護
年月漫漫 多艱苦 你也永遠優先擔心我喜惡
唯恐我並未得到 最貼身保護 Oh I Love You!*

但是我知 你都有夢 仍將一生給我用
全個世界 幾多種 愛與愛 在互動
也未及這種愛 能完全獻奉
Repeat*

Yes I Do, I Always Do

You Make Me Cry … Make Me Smile ^~^
Make Me Feel The Love Is 《True》…
謝謝你的看顧 與歷年來的愛護
年月漫漫 多艱苦 我再重也不肯拋低我不顧
從不會立下私心 怕會給辜負 Oh I Love You!
Yes I Love You, I Always To...

台長: 藍草妹⊙⊙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