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6 16:28:25|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恭賀新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真的是一月 真的是冬天嗎.....真的是有點熱....夏天一定又要熱死人了..
我的房間是最頂樓...名副其實的"冬寒夏熱"....冷的時候我會冷到在家裡戴手套..穿大衣..誇張吧...然後stuart 就會說.."你看起來好像要去滑雪一樣"....現在的中午都超熱的...我身體對溫度的感覺真是極端阿..而且他回他家一後竟然穿"夏裝" 少裝勇 我猜他家heater 一定條的很高溫 呵呵。

今天收到stuart 寫的賀年卡...我爸還一收到就叫我看,這張照片就是他寫的中文,他問我要寫什麼我就叫他寫那些,他就像畫畫一樣寫上去....好可愛喔...我跟我dad說恩...這個字根本筆劃錯誤..我爸還幫他說話...
"能寫這樣很不錯了"呵呵 我學測前一天他寫"祝你好運" 好阿...跟我 ㄌㄠˋ 中文喔 哈哈。 :) :) :)

想想他買了那麼多東西給我 挑卡片也很用心...我還是拿了壓歲錢 買樣好東西送他好了.....

對了...維多*雅的秘密 好像全部都是made in china....ewwww 知道了就不想買了....超級後悔買body spray 聞起來超噁的超怪的....還是買平常的香水比較好! 就這樣白花了冤枉錢買了不喜歡的東西....= =

不管了...要過年了....yay!!!

台長: kiki_Claudia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