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2 00:33:2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程─My Indian Summer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覺得
人生就是一段漫長旅程

每個驛站有所停留
也必有所經歷
然後留下一段故事
耐人尋味

在停留之後
心靈休息夠了
動力充足了
元氣填滿了
就該踏出步伐
往下一個景點出發了

再次和不同的人相遇
看看世界不同的各種風景
體會人生的百般變化
品味生活所有的異樣風情
經歷喜怒哀樂、生離死別
為每次不同路程風景的旅途
增添更多元的回憶與懷想

等到有一天
走不動了
想徹底休息了
那過往所有的風景
累積下來的回憶
就可以陪著自己細細回味一番

現在的我
站在一條雙叉路口
兩旁都是未知的路途
都吸引著我去冒險
如果可以
真希望我能先走一條try try看
若是不適合再轉身回到分叉原點
重新另一個旅程

這幾天
猛看韓劇"嫂嫂19歲"
裡頭說了一個名詞"Indian Summer"
意解為"即將面臨漫長寒冬前的短暫溫暖"
也就是"漫長悲傷前的短暫幸福與美好"
處於生命週期1/3或1/4的我而言
所經驗的故事還太少了些
但是對我而言
19歲就是我目前所經驗到的"Indian Summer"

當然,並不是說我19歲以後都在悲傷
但是,19歲那一年對我而言
真的是我這一路走來
最璀璨、美好又充實的一年
一生中,還能有幾次像19歲那年一樣
擁有最多的純真、最多的美好回憶
還有那一顆最單純而無私的真心呢?

台長: 忘情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