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1 02:21:3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球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6/10和小瑜去台中看了一場球賽
主場的,是我愛的興農牛隊唷
而客場的,是同屬綠色系的統一獅

已經有好幾年都沒好好看一場球賽
國中時期,就已經喜歡上當時稱為俊國熊的牛隊囉
只是國中生年紀還小,不能常跑台中看棒球賽
倒是那時有跟姐妹們去隔壁的球場看籃球賽

印象中,國中時期是職棒最興盛的年代
只是後來因為傳出了賭博案件,導致許多球隊分崩離析
後來家裡也沒了第四台,不能像以前一樣老守著看轉播畫面
隨著課業壓力增加,也漸漸地淡化了對職棒職籃的心情

大學時,因為世棒賽與亞錦賽的熱潮
全台灣似乎都陷入了對棒球的狂熱之中
而我,為台灣加油及驕傲的心情中
也一直克制著自己不要過度地盲從與迷戀球員
當時的比賽,我沒去過任何一場,卻都可以知道球員的表現
(因為同學天天在聊,連上課的老師都在說棒賽的賽況)

在中華隊之中,我並沒有特別喜歡的球員
不過,今天去看球賽的時候,我有了比較喜歡的球員囉
相較於一般人可能都愛的”阿讓””東哥””泰山””阿甘”之外~
我最喜歡的就是”張家浩”啦,被台中的啦啦隊長叫”ㄚ猴(ㄍㄠ/)有夠難聽
興農12號,我的張家浩~~這是今天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的一句話咧
讚讚讚,決定牛隊除了威總之外,我要加一個新對象,就是阿浩嚕
雖然,我沒有很迷很迷,不過有機會我一定會為他去加油的!

今天,趁牛隊練習的時候,偷拍了幾張ㄚ浩的相片唷~
還有拍幾張ㄚ甘的,不過那是我同學要的~~就不放上來囉~
這一張,是ㄚ浩在外野練習區跟別人講話的動作啦~
偷偷放上來給大家欣賞啦~不過應該會有點小吧~^^"

台長: 忘情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