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7 00:09:01|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漣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辦法對美女一視同仁當成交朋友心態對待

砰砰心跳很快

想額外開話題 卻說不出口

打哈哈在這時候卻頻頻失靈

自從上次我稱讚你燙捲很好看耶! 你差點失手翻倒湯!

心底覺得有點雀躍 有點欣喜你的反應

因為我懷疑 為何反應要如此大?

正常來說 女生稱讚女生是很理所當然的對不對

而且聽到稱讚 臉上表情必定是很驕傲那般欣喜雀躍

而不是彈跳式的驚嚇吧!?


而今天在你向我索取物品時

你在跟我講話時 臉上浮現些許的羞怯!?



彼此其實很早就打過照面了 一兩年前重感冒時 她曾慰問過我

那時確實被嚇到 因為客人關心你是件很可怕的事情

表示他有在注意你 可能因為我們是鄰居吧

只是還是會覺得納悶 心中有很多的為什麼


有很多很多的不確定

只能在腦袋裡入戲般的抽絲撥繭左右猜疑


還有這點關係

去年看了一齣影集發現他長的像某齣les劇裡的劇中人物pepa


人多多少少都有點情感投射自己所欣賞的人長相相似度高

好感度也相對提升!?



還是我也只是個膚淺的人

對於美的事物 漣漪起的特別澎湃





台長: Whit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幾個禮拜後
此分類上一篇:自作自受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