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5 21:40:09| 人氣1,9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氣美女店長~西-15美式餐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玲有一陣子沒和姐姐、妹妹們相聚了,這天是既期待又興奮!且3/14還是一個特別的日子~"白色情人節",誰說~情人節一定要和"情人"一起渡過,看姐妹淘們一起吃吃喝喝、聊聊八卦,也是很棒的一種人生享受!尤其是可以看到眾家美麗的姐妹們,和順便懷念一下過往的學生回憶。

這一次,魚姐姐介紹我們到一家位於台北市樂利路上的美式餐廳『西-15』,據說這家餐廳之前在網路上有介紹過,魚姐姐的朋友也來吃過。我們當天到達時是下午兩點,它的下午茶時間是下午2點~5點,點心和蛋糕可以吃到飽。

菜色有:Appetiser美式開胃菜、Salad鮮沙拉、W-15 specialities 特製牛仔點心、飲料是:Coke、Spirit、Orange、Fanta、Iced Tea、Brewed coffee、Hot Tea等。個人消費是198元加上一成服務費,除了以上的菜色之外,你還可以吃到店裡提供的蛋糕,種類有六、七種以上。

下午茶時段無法提供預約,所以如想要來店裡大塊朵頤一番,還是得提早一點來排隊較好,運氣好的話說不定不用等很久就會有位置。2點時,我們看了一下店門口的人數,差點沒傻眼,少說也排了3、40人,看起來都是十幾、二十幾歲的年輕人,有的小妹妹打扮的很美國風,和店裡的氣氛十分相融。店裡蠻熱鬧的,客人們有說有笑,服務生們也都很帥氣、美麗哦!我和穎因為都是空著肚子出發的,看到客人們大口大口地咬著炸鷄,心裡頭可是咕嚕咕嚕的叫著。

我跟魚姐姐說:『我肚子好餓哦~快受不了了啦!』於是,妹妹們幫我們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些吃的來充飢。記得有一次,魚姐姐和我相約到台大看盛開的杜鵑花,一肚子餓就會直冒冷汗的我,同樣喊著:『姐姐,我們可以先去吃飯嗎?我好餓哦!我快血糖過低了!』結果,她只好先領著我去吃飯,真是歹勢。這次,我們排隊從2點等到3點多,當然受不了囉~你可以試試,一道道的美食從你眼前一再經過,卻一口也吃不到的心酸啊。

直到入座,服務生跟我們說:『等會一共會上六道菜,有沙拉、薯條、潛水艇堡、義大利麵、手工餅乾、燉飯。只要是喜歡吃的菜,都可以再追加。』另外,可以自由選擇飲料,除了咖啡續杯需半價之外,其它的飲料都可以免費續杯。這六道菜吃起來的口感,有點乾又有點辣,所以我對於自己選擇了熱咖啡有點後悔,妹妹她們選汽水類的冷飲,好一大杯又可以解渴。我的咖啡只有一小杯,要節省地喝。不過,我想如果咖啡喝完,請你的朋友幫你倒他們的冷飲給你,應該也是可以的。

第一道菜是沙拉,綠綠的葉菜很多,吃起來具有~酸乳酪的口感,還有脆脆的餅乾,我蠻喜歡這餅乾的味道。潛水艇堡的麵包是法國麵包,想當然爾是咬起來硬硬的,裡頭夾了培根、生菜、起司等,因為吃起來會有飽足感,很少有人再點第二次。薯條我們則是加點了一次,因為它熱熱的時候很好吃、薯條的薯泥綿綿的、外邊脆脆的,閒聊時會不知不覺一根接著一根,但要小心吃太多會發胖!

手工餅乾是屬於堅果類的餅乾,吃一口餅乾會想配一口喝的,帶點肉桂香;我想我的咖啡大概敗了半杯在它身上。另外二道菜是義大利麵和燉飯,它們剛上盤時都很好吃,我們覺得像是現做的一樣,小心不要讓它放涼了,味道會比較不好。義大利麵加了起司、培根、直管通心麵,足以比美餐廳裡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夠吃的。最後的燉飯,可是會引人誤會的,替我們上菜的男服務生一走近時,我懷疑他是不是跑上又跑下太熱流汗了,所以有一點點"狐臭"的味道~後來,mini妹妹說她也有同感。我真替端這一道菜的服務生擔心,好好的帥哥、美女,如果不小心被貼上有狐臭的標籤豈不是虧大了?後來證實是燉飯特有的味道。

其實你也不必等六道菜全上過了,才去享用甜點,眼尖的玲發現,和我們同時入場的兩個"叔叔",就一再義勇的上陣,拿了好幾次蛋糕,帶著具有雄性風範的樣子享用起來。我悄悄地跟魚姐姐說:『怎麼會有這麼"猴急"的男生?比女生拿的還心急。』魚姐姐答:『男生也是人啊~』哈哈,原來男人也是愛吃甜食的耶!只是,不必連第一道菜都還沒上來,就搶著吃吧。

提供的蛋糕大部份是乳酪類的,有輕乳酪、大理石乳酪、華盛頓乳酪(這我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名字,它外表看起來像是紅色櫻桃,味道很清爽,有點酸味。想再拿第二個時,已經被拿光了!)其它還有核桃派、黑巧克力蛋糕、黑森林蛋糕、紅豆抺茶蛋糕,種類很豐富,愈接近晚餐時段選擇則愈少,大部份好吃的會先被選完。

大夥吃吃喝喝,聊得很愉快,不可免俗的要講講笑話和拍照留念。店裡的氣氛蠻不錯的,所以我們吃的很開心,亞理莎妹妹還不時地和店裡的服務生比高度,店裡的服務生想必是經過一番挑選,不然怎麼會男的帥、女的美呢?呵~其實我們是暗地在討論店長兩姐妹,姐姐漂亮、妹妹清秀可愛,而且應客人要求和客人們拍照哦。用餐畢,我們也邀請她們和我們拍照留念,漂亮的姐姐還說:『和年輕人拍照真有趣呢!』歡迎我們下次再光臨!

可惜的是,請服務生幫我們拍照,回家一看照片都是模糊的~@@,真是 &%%&$#@~
記得,你想拍照留念時,可千萬找一位熟悉相機的朋友代勞,免得全是看不清楚的畫面,真是心碎。

PS:

1.店址位於台北市樂利路11巷15號一樓,有午餐、下午茶、晚餐不同時段的選擇。

2.這次的聚會,雯子妹妹和榆妹妹沒有來,有點小小的失望呢!但魚姐姐、小馨馨、mini妹妹、穎、小雅芳妹妹都來了,好像又回到從前在校的時光,而且還認識了長的像觀月亞理莎的亞理莎妹妹,也可以稱得上是一大收穫了,^++^

3.照中人:『由左而右為~喜歡小寶寶的亞理莎妹妹、俏皮的穎、美麗的小馨馨、漂亮姐姐、小雅芳妹妹、塗著閃亮亮眼影的魚姐姐、精心打扮的mini妹妹、被擠的剩下一張臉的玲、可愛妹妹。』幫我們拍照的帥哥,你下次幫別人拍照要拍好,不要再拍成模糊的樣子哦!!


2004/03/15

台長:
人氣(1,9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