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8 00:22:3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受浸的肢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與幾位好友出席Natalie的受浸禮,雖然對於「鲻覺教徒」來說,一大清早要聽道是一件苦事,但能夠一起見證、分享她得到重生的喜悅,再「苦」也值得。

十多位在今天受浸的信徒,都被稱為「肢體」。「肢體」二字,叫我有點兒不寒而慄‧‧‧為什麼不稱為「受浸者」或「受浸的信徒」,而要稱為「受浸的肢體」?明白若從教徒們的角度來看,人是一具充滿罪惡的軀體,如此骯髒的人形軀殼,在他們眼裡是「死」的,故此,形容為「肢體」,不足為奇。但從我的認知而言,「肢體」是形容殘缺、不原全的東西的;原原整整的一個人,被形容為「肢體」,真的有點兒「那個」。

身邊有不少虔誠的基督徒,在中學時期又在一所「基督教氣息」極盛的學校渡過,基督教傳播的訊息,也略知一二。有時也會問問自己:「是那位『神』刻意的安排嗎?祂要我加入祂的大家庭嗎?」聖經說的道,我明白亦認同,曾幾何時,也是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啊!不過,因為一些根本的問題未有解決,我離開了。媽媽說我的個性倔強,要心存謙卑,才能夠對這位神的話心領神會,真心接受祂。可是,現階段的我,實在不能理解祂造這個世界及萬物的目的何在?為什麼要讓這個充滿罪惡的世界存在至今?世界存在的目的是為了迎接世界未日嗎‧‧‧問題一籮籮,但答案仍未出現。

「神愛世人」,有人可以告訴我祂的愛放到哪裡去嗎?為什麼祂要讓我們這班充滿罪惡的「肢體」一代傳一代,然後把那些頑固得到死也不認祂的「肢體」定罪?

台長: K.K.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