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8 12:17:4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CARL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新加坡回來了,每個人都問我好玩嗎?我的回答很一致:

「這是一個暴飲暴食的四天。」


去新加坡值得開心的一件事是住到一間好旅館,它是我在背包客的網路上看到其他住過的網友們都給予相當高的評價,所以在選擇旅館的時候很積極的爭取預訂這家飯店,最後發現它實在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

它是在牛車水(新加坡的中國城)由古老的民屋改建的,重新裝潢後,變的十分華麗、富設計感,新加坡人叫它為精品旅館。
LOBBY的水晶吊燈。
LOBBY的一角。
房間的一角。
兩張單人床併在一起,雖然小但是精緻。
小巧但俱全的盥洗室。
沒有澡盆但附了質感超好的浴袍(雖然我沒有穿浴袍的習慣所以沒有使用= =)
旅館外觀。騎樓上的店家都是超級設計精品的感覺。
吃早餐的餐廳,餐具都帶有強烈的設計感。
旅館附的Bar,前一個晚上我們坐的位置,非常的特別,桌子會發光,重點是因為新加坡幾乎全面禁煙,所以第一次去到Bar沒有任何煙味。



很多人認為出去玩因為睡眠時間很少,所以不用花太多的錢浪費在住宿上面,我卻認為,奢華當然不需要,但是乾淨、安全卻是必須的。尤其如果可以用最合理的價格住到最安心的飯店,那麼絕對可以為整個旅程加分。我始終相信,既然已經出來玩,就不該在值得花錢的地方錙銖必較。如果要省,可以斟酌值得省錢的地方。比如:如果時間夠,就不用花錢在節省交通的時間上,可以坐捷運、公車而不要去貪圖短時間的抵達目的地去多花錢,像這次的旅途中,我們選擇坐捷運換公車到夜間動物園。一個人的花費是3元新幣,如果坐的士,必須要花費將近20元新幣。如果以兩人同行計算,一樣可以省下14元新幣的交通費用。同理,只要是在可以體力、時間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捷運、公車、免費的接駁車都是很好的可利用的工具,重點是,這樣對我來說更可以嘗試到新鮮事物。因為你總是逛到了一些平常跟團、坐遊覽車無法抵達的地方。對我來說,這就是最有趣的一件事。

台長: 無所謂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