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7 10:14:42| 人氣4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啊,大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台東過年,一整個忙碌的行程,雖然不是那種緊張,但好像也都是一直在忙碌的過著。感覺啊,幸福的。

因為一直擔心塞車,所以都是從西部下去,西部上來。一路從苗栗、台中再開到高雄,然後從屏東走南迴到台東,回來也是如此。大年初一值班,值完班,在主任的催促下開始過年的旅程。二高一路上都沒有塞車,莫名奇妙不到十二點就到了高雄,在關西服務區的時候還打了電話給朋友,因為怕塞車所以她準備要等到十二點暫停收費後才回娘家,可是我說,很好啊,一路順暢。

初一晚上,來到高雄後,我住在一家叫做什麼四季的汽車旅館,還蠻美的,但是無心欣賞,再加上那兩天我始終感覺疲累,吃完泡麵,一倒在床上就睡著了。隔天起床,從高雄出發才知道路上挺塞,在林邊買了兩箱蓮霧,一路上跟著一堆車來到了台東,哈哈,說不上為什麼,很開心。

在台東,過了好幾天快樂的日子。總覺得,這次過年很輕鬆,雖然花的錢不少,但是很自在的呼吸讓我覺得愉快,彷彿很多事都干擾不了我。一直到了初六,又必須從台東再回到台北,老媽很是厲害,徐叔叔也是,整台車塞的滿滿滿,都是水果加行李。我們三個人坐在車上,帶了四箱鳳梨釋迦(嫂嫂送的)、一大個波羅蜜(徐叔叔從金崙車站前割回來的)、四串香蕉(家裡種的)、一大盒徐叔叔自製保麗龍盒子裝的富岡漁港買來的鮪魚、還有老媽說可以邊開邊吃的一大包瓜子(雖然我不知道怎麼邊開車邊吃瓜子)、更有老媽說待在路上吃的蓮霧、橘子跟水梨、路上喝的新鮮椰子汁,嗯,還有很多盒餅乾當然還有我們三個人的大行李,對了對了還有一個加大型睡袋。

1.5的小車裝了這麼多的東西,真的也是太離譜了吧!

滿滿的心去,滿滿的心回來,不管是身心靈都獲得滿足。回程在台中住了一晚,雖然過程中找不到住的旅館,因為過年假期,所有MOTEL都滿滿滿,有些甚至連招牌燈都關了起來,後來跑到比較偏遠的一家,有房間,但價格不便宜,要價差不多是五星級飯店的雙人房型,但因為那時我已經開了將近七小時的車,整個人快翻過去,不顧一切的說隨便啦!結果一進車庫就傻眼,車庫中除了慣有的樓梯居然還有電梯,不敢搭乘的情況下居然爬了三層樓(早知道坐電梯),一進門又是一個傻眼,居然有玄關耶,玄關裡頭有客廳耶,客廳旁邊是造景瀑布耶,造景瀑布旁邊是游泳池耶,游泳池旁邊是按摩浴缸耶,按摩浴缸旁邊是SPA耶,SPA旁邊是洗手台耶,洗手台旁邊是浴室門耶,浴室門外是古典床幔耶,床旁邊是客廳耶。

講完了。

然後我就帶著興奮但是什麼也沒有用到玩到的身體睡著了。

隔天,我們跑去吃了我喜歡的小義大利。又買了媛執意要喝的春水堂,然後我們又回到苗栗吃晚餐。

路上媛打給伯母說我要吃客家年糕,回到伯母桌上就滿滿擺了三大盤,發糕、煎的年糕、炸的甜年糕、還有煎的鹹年糕。超級好吃的。吃飽了誰還吃的下晚餐啊,但是還是去了,張大哥請客,我卻一點ㄦ都吃不下去,後來去伯母家泡茶、唱歌,我卻在小朋友的包圍下一直畫畫,小寶跟小男生瘋狂的玩起來,雖然不知道小男生看到小寶在害羞什麼。然後,終於回到台北了。

我省略了在台東的生活(下次再說),也只簡略了說了來去的過程,但是,整個寒假都是開心的,這讓我覺得快樂,真的好久沒有這樣子了。

新年,真的要大快樂才行。

台長: 無所謂
人氣(4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蛋蛋
台東之行充滿快樂,大家能聚在一起過年的感覺
,真好!有家人、朋友的陪伴是最幸福的一件事
,不是嗎!
台中的小義大利,哇,很懷念耶......
2007-02-27 11:35:21
SevenBao
我的臉為啥變形了...
2007-02-28 00:36: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