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8 00:57:35|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姐姐 身體快好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二十五日 你去開刀了
心裡頭惦記著 希望你一切都順利
你簡訊裡說 恢復狀況良好
可以自己慢慢走路了
替你開心...很快就可以跑著追我了

之後你要開始實習 開始工作
你一定會一切都順利 因為有龐大的ㄟㄟ家族給你撐腰阿....

姐姐 謝謝你對我的好
雖然你送的褲子太緊了可是我還是有穿
雖然你和我拍大頭貼
別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你身上
可是物以類聚囉
雖然你會罵我唸我 可是都是為我好
你的鼓勵 我記在腦海
你是第一個說我適合唸社會系的人
而不是問我念社會系有什麼用..
你陪我下台中 搬東搬西
幫我整理衣櫃....

有妳 真好...佳佳...

台長: 大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