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9 20:05:40|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红林的香菇肉燥飯兩碗 雞絲麵加蛋ㄧ碗 像白開水的假紅茶 還有三個我們
安靜的你 吵鬧的我們
明顯的對比 試圖揣測
"秀"你怎麼都不說話? 狗問著
"不想說"你說
"那我講笑話給你聽" 我接著說
"講阿 妳明明就沒有笑話" 你說
一貫的額頭上揚 眼睛往下眇著我說
我們三個笑開了 而你卻又接著沉默

秀 其實我好像懂一些些 妳的感受
說不上來 但是我真的知道

想告訴你
沉默也好 傻笑也好 講到自己喜歡的東西時不自覺散發的自信時的你也好 穿紅色褲子的你 露肩小白色上衣的你 都好 真的都好

想告訴你
想說話的時候 想喝四神湯的時候
有我 老師在阿.......
不說話 不想說 沒有不好
但是希望你 把我們放在心田 一小塊都好,你想說的時候
不要遺忘 我的微笑等候
傻笑的你 真的很可愛 只差我一點

台長: 大美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