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2 23:54:23|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狗狗總是特別有感情

白的黑的哪怕是紅色的

牠們的眼神 透露著牠們的孤寂

在騎往東別的路上 米黃色 美妙的色澤

似乎腳是受傷了 腫了一大塊 血絲透著

嗅著 經過我身旁 慣性的 就像是呼喚家裡的阿狗

可惜 我正買的是奶茶 你餓了吧 狗兒

我輕輕走向你

卻還是走了

最近變的太感性 讓自己都無法預料般害怕

愈感性 就顯的自己愈脆弱

在這樣的環境下 怎麼能被允許脆弱?

狗兒的眼神 竟讓我眼眶紅了

發動機車 我騎的比往常快

妳沒有理由 往回看

更沒有理由 同情自己

走吧 明天還是有太陽

一點也不冷

我有大鈴鐺親手織的粉白色圍巾呢


ps電腦壞掉了 近期維修










台長: 大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