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4 00:52:40|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12.03 ガー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一定能在這部電影中找到自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BdBT3so1jU

 

 

近幾年 不都是類似的議題 端出 一部一部的電影或日劇

不過 我還是照買單

因為每次挑的咖 我都愛咩~

 

我是不清楚 找不找的到自己

只是 奇奇怪怪的心得 依舊 一直出現 ~

 

-------------------不正經的跳躍式心得來囉----------------------

 

香里奈

就是不是頂級的漂釀

但是 我又很喜歡看ㄊ演戲

可以很隨性 也可以很漂釀

整部戲 真的 就贊~媽都~~~~~~~~~

 

那個 向井理 宣傳海報是假的吧!!!!!

裡面造型真的很...對比

不過 ㄊ真的很實在 但也很自然

(發現 現在 越來越欣賞實在的人 ~)

 

每個女生都是公主

這讓我每次都想起 幾個很咩的朋友 都很愛對著我說自己是公主

哈哈哈哈哈 是啊~

在這點 讓我好有共鳴啊~

年紀越大 確實 想追求的都會越來越簡單

想放掉的東西跟想緊緊抓著的東西

通常都會變成很大的矛盾

想要的到底是什麼~重要嗎

做自己 還是最實在....是降吧!?

 

 

另一個喜歡的吉瀨美智子

我一直想到 ''餔來地忙爹''

又一直想到 真木陽子 釋由美子

對我來說ㄊ們有點像 快分不清

都是 很有魅力的配角

ㄊ跟林遣都 配一對咧

不過~算開放性結局吧~

 

其實 我確實有點期待 

慎太郎 可以有點動作~哈哈哈哈哈

 所以 在這段 我的最大胡思亂想是 

''為啥 男生都可以吃幼齒的 女生卻不行!! ''

我想 慎太郎 有尬意吧!!!!!!有吧!!!!!!!!

 

!

我只想亂說這兩個

 

我對 單親媽媽 

沒有太多評論

因為 媽媽 是最強的!!!!!!

只是 真的 學著依賴別人~

雖然 不知道 ㄊ們啥時會倒 ~!!

 

另外

我只能說 成功的女人 

被後 也是有 願意默默支持ㄊ的男人!!!

(然後我就一直想到陶子跟李仁哥~)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

想這麼多幹嘛

有就有 沒有 也不用強求

做了就對~

過的快樂  最重要



--------

最後,台灣現在的翻譯名

也越取越蝦


Girl 就Girl 

應給我亂取名

《敗犬復活大作戰》

啥屁啊!!!

這部戲沒有盧卡斯啦!!

台長: PiK Ki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