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7 23:51:28| 人氣8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ROOKI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OOD!

我真的去看了Yu喔^^

嘿嘿 開心~

 

終於逃離了加班的星期一

一下班飛奔似的 逃離上班的地方

去看了ROOKIES!!

熱血的日劇 終於讓我盼到哩的電影版!

相同的熱血又爆笑

 

匆忙的殺到電影院

酷的是當一走進去戲院裡面

空無一人!!!!!

哈哈哈哈哈哈

是的 我們包場了~花了160 我們包了一個電影戲院的某一廳

哈哈哈哈哈哈哈 瘋狂的大笑~

 

真的 還是很好看的咧!

當然免不了 就是那幾隻熟面孔

這次又加了兩個新血

不過新血的戲份 老實說 真的很不多 哈哈

但是 大樹演的赤星真的很帥 石卓的太陽真的很可愛

當然 還是不及新庄先生

話說新庄先生 哩在最後 既牽著ㄊ的手 又都扛起了 安仁屋

哩確定哩們兩沒有一腿?!!! 哈哈~(開開玩笑)

岡田 其實我在等哩的假髮掉咧 哈哈~

其實 還挺真的拉!至少 我很喜歡哩這顆頭的!

MAMAMA~

大家都很好笑 真的 好笑~開心!!

 

 

雖然說 戲 就是那樣的梗

是ㄊ們向著了ㄊ們的夢想邁進

很多 意想的到的發展

但是依舊讓我們在戲院裡 活像在球場上

又大叫 又大笑的

我只能說 好險只有我們~自己人~!!

 

酷弊了!

其實 不管有沒有看過日劇 都可以去看看

只是會覺得電影劇情會帶的很快

廢話 ㄊ也才2小時17分

不過 一樣很能帶動哩的情緒的!!!

哈哈 開心!!!

台長: PiK KiD
人氣(8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の日 |
此分類下一篇:眾 人 皆 哭 我 獨 笑 -花嫁 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BUZZER BEAT

GiL
呀~不免俗地歡呼,不免俗地哭哭
>/////////<
2009-09-12 01:53: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