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4 17:16:37|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妳 就算我們不能在一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站在那裡
帶著深藍色的憂鬱
不敢置信
靜靜盯著眼前這對情侶
他們是這樣的甜蜜
彷彿你們早己過去

他牽著她的柔荑
幫她拿著行李
不經意地抬頭
發現了妳
他的微笑為何變成那樣陌生的熟悉
他的溫柔為什麼已舖排了別人的領域
他不再屬於妳
他的心不在妳這裡
誓言不過是把戲

妳依然站在那裡
慌得忘了哭泣
他話沒一句
摟著她離去
為你悶的愛情
殘忍地簽下了結束句

妳的臉頰滑下淚滴
笑得好孤寂
反覆唱著他譜給妳的歌曲
我幫妳拭去
疼在心裡

我的天使
我想窮盡一生去呵護的精靈
被他拔了羽翼
他傷得妳這樣撤底
我如何忍心再把她交還給你

我愛妳
不管妳在哪裡
我就是愛妳
就算我們不能在一起





呵呵呵~我最愛的BL又出現勒~好帥呦~~>..<

台長: 記憶★赫連暖瞳..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