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8 21:30:4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挖哩!!這颱風真是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颱風真是超大的啦
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大的

往窗外看
什麼鬼玩意都飛來飛去的
安全帽 雨傘 雨衣什麼的都有..
扯的是
我今天還撿到機車車牌還有一個備胎
...無言的啦
今天風大到我不願 也不想走出去
站在門口就看到好幾台機車摔車
還有一票十幾個人手拉手抱著電線桿怕被吹走...
哦...
我看到老外就用英文問他說
「你喜歡颱風嗎?」
他回「喜歡」
「不過除這個」
「這些人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回得了家」
(因為風很大 所以很多人躲在大廳不敢出去)
又說「這個颱風很糟..」
「我想回家....」
我回「我也是...」


真的是有大到
連東森記者都來拍(應該是在拍那個...手拉手怕被吹走的一幕)
還只敢待在門後 不敢走出去拍
...

颱風快走吧...
不然服務業颱風天又都還要上班的說...



『颱風退散!!』

台長: 孫小白~☆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nILl的○乂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搬家
此分類上一篇:噗啦噗啦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