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00:51:14|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不好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以前在即時聊的話
怎麼越看越心酸?
一股情緒蜂擁而上

妳變了 變了好多!

妳曾經說
我難過妳也不好受
但現在卻走樣了
妳就是那樣無所謂

妳曾經說過
我也是一個重要的人
但我卻拼命努力
也比不過一個她

曾經的妳
總是願意傾聽我的心
但現在卻變樣了
妳沒有認真要聽過

曾經的妳
總是對我付出很多關心
但現在的妳
只是不耐煩

曾經的妳
給了我好多溫暖
似乎天塌下來
妳也會陪著我
但現在
我卻失去所有的感動
我卻失去所有妳的好

曾經的妳
會花很多時間陪伴我
但現在的妳
卻一點時間也不願給
就算有也沒多久

曾經的曾經
妳的擁抱
妳的心跳
妳的好
妳的美
我已經進不去了

妳的心
還有著人
而我進不了

什麼時候
妳還願意像以前那樣
在我身邊,給我溫暖?

什麼時候
我才可以進入妳的心?

我放不下妳
我也不想離開妳身邊
但是我知道我也懂
只有離開妳
我才能有新生活
我才會有嶄新的開始

因為,我了解
我永遠也無法擁有妳的愛
但妳可知道
我的心 真的好難受
祂總是不斷的提醒著我
好痛 真的好痛 無法停止

我...無法停止悲傷。


台長: T u n g * ܤ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Devoted P i n ܤ |
此分類下一篇:很諷刺*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