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7 21:52:42|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標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臭脾氣

抱歉_
我能什麼都好
就是脾氣改不掉

我討厭任何人
拿我跟別人比較

因為,我就是我
沒有必要和別人相比

今天發脾氣 我能說
我很抱歉____

但,有人要聽我說嗎?
只有菁菁
她會聽我說話
她會陪著我

妳們呢??
我不知道
但我很清楚知道
我早就待不下去
要不是因為缺錢
我也不需要苦撐

我很累__

人類
就是有著互相利用價值
才會找朋友 不是這樣嗎

我了解惹 也都懂惹。
PIC _ 菁


菁_能認識妳
這榮幸 我不知如何訴說

我對妳的依賴
已經有一定性在

有妳陪著我
我知道我什麼都可以

別忘惹 我們的約定
還有 我最愛妳辣 哈_

台長: T u n g * 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感覺 真差到爆_*〞 |
此分類下一篇:阿雜
此分類上一篇:F U C K 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