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1 21:40:54|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 _ _ _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休息了____
工作了半個月,熬不下去
還是厭倦,還是討厭
但賺錢,哪不累 哪不辛苦的
選擇了這條路 我沒有退路了


早上一起床,準備好出發到蘆洲
去找我的小貢丸 真的很想很想她
只要婻到她們,壓力卻能整個放鬆

多想回到小時候那段時光
無憂無慮的_ 挺幸福的

但,時間無法倒退
只能繼續前進

我該成熟點了

孩子氣,不該在浮現


貢丸要抱著她的抱枕
才會乖乖睡覺

整個很可愛呢


她 是我的精神來源
抱抱她 撫慰很多心靈



妹妹可愛是可愛辣

但是太愛哭了



人生_我還得經歷過很多考驗
但我相信到那時時,
我已經能几近完美了


加油



台長: T u n g * 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人生 不就是該如此 往前走 而不是向後看_*〞 |
此分類下一篇:過往 * ܤ
此分類上一篇:無 標 題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