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7 07:44:21|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妳的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了她家 撘著一個人的公車 旁邊沒有人陪 沒有妳手心的溫度

到了台北車站 去吃了一個人的便當 怎麼生日還這麼悲哀

以前 我悶兩個 一起吃著一個便當 妳吃菜 我吃飯

你要喝湯 我這笨蛋 幫你吹一吹 捨不得妳燙著

但是現在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吃菜 一個人喝著 溫熱卻沒有感動的湯

我 總是讓妳難過 讓妳傷心 讓妳生氣 對不起 我好沒用

走在 沒妳的街頭 孤單 害怕

買了一杯 很熟悉的飲料 回味妳的呼吸

我一值在找 那眼鏡 說過 要買給妳 或許這樣太傻 但絕得直得

就算在櫃又如何 笨蛋 現在的我 雖然每天都過的很累

我會把你照片拿出來 把你說過的話又想了一便 那給我多大勇氣 知道嗎


妳的特別 是我不懂得認真守護 當你放開手的煞那 我卻什麼也沒了

重心 全都在你身上 時間 也都花在你身上 一點也不享有別人的存在

當你放開手時 我知道 我失去的是全部 但是現在我靠自己 一路走來

我絕得這種感覺也不錯 雖然很累 但是別人作得到 我依樣作得到

對吧 這是以前的你交我的 我愛妳 沒有消失那天

台長: T u n g * ܤ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一段感情是快樂溫馨痛苦或者是悲傷的這都已經不再重要了_*〞 |
此分類下一篇:明年 幸福圍繞
此分類上一篇:撕碎的從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