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21:37:19| 人氣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間美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姐去西門町˙˙不想一直在家裡˙˙真的很煩˙˙˙
我悶又ㄑㄌ我很愛撘複合式餐廳吃麵˙˙˙在那裡做ㄌ很久。。
我悶也聊ㄌ很多˙˙一值在打牌打牌˙˙˙˙打到想打人˙˙˙
有妳陪我˙˙˙我很開心˙˙˙。。
我最愛撘漂浮紅茶˙˙˙很好喝說˙˙˙我超愛˙˙




之後我悶去找千惠˙˙很久沒有看到她拉˙˙˙很想妳捏˙˙˙
我悶又同班惹˙˙還有那個弟弟也是吼˙˙我悶三個又在一起拉˙˙
還蠻爽撘˙˙˙只是這兩年我悶又瓢不出妳撘魔掌啦。。。
打工真ㄉ很辛苦˙˙ 但是賺錢就是這樣麻˙˙˙ 對吧


台長: T u n g * 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失去是不是才懂珍惜_*〞 |
此分類下一篇:+o累惹˙倦惹˙心死惹o+
此分類上一篇:姐。。妳會快好起來對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