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02:08:1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摳朱。。要抱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朱˙˙妳終於回來惹˙˙˙害我很想妳˙˙˙˙


妳還沒有給我抱抱阿ˊˊˊ


我很努力喔。。。一定要忘ㄌ她...


加怡和我說ㄌ很多很多˙˙˙讓我下定決心ㄆ在見面 ㄆ在連絡˙˙˙

但是˙˙˙真ㄉ好難喔喔。。。


最近生活都過ㄉ很糜爛˙˙˙ 喝酒 抽煙 樣樣來˙˙


我真ㄉ只想快點忘ㄌ她阿




真的不想她因為我而痛苦˙˙˙˙


只需要安慰˙˙˙˙

台長: T u n g * ܤ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一段感情是快樂溫馨痛苦或者是悲傷的這都已經不再重要了_*〞 |
此分類下一篇:。 愛哭騷包團 。
此分類上一篇:從新出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