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02:15:3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Y YES.. O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六月二十四號。。

今天下午一點半我到了市政府捷運站..
左等等... 又等等... 等ㄌ又等.. 還是沒來..
下車時妳打來ㄌ000 天阿。還在等車阿阿 阿
到ㄌ兩點半我才看見ㄌ妳00 雖然我很生氣..但卻沒說什麼
像往常一樣.. 感覺沒有什麼...
妳問我.. 今天開心嗎 嗯... 因為有妳。。 很簡單ㄉ幾個字..
但我卻還想繼續說... 但是失去妳..總少ㄌ好多...
我何嘗不想在完整的擁有妳.. 我何嘗不想在呵護妳..
和妳說我想勾勾... 但是妳卻不理我000
喔 不....... 崩潰...
之後我勾ㄌ妳 妳說為什麼.. 我說想..
雖然還是會推開.. 但是之後就沒了
忽然發覺又有妳的體溫.. 很溫暖.. 但卻只是個假ㄉ...
今天雖然還是一樣會鬥嘴.. 但和以前不一樣..
我悶晚上去信義那地下室吃飯..肯德碁和義大利麵..
有妳在我身旁..頓時又有了踏實感..
這種感覺.. 好難說.. 我不會形容..
我愛妳.. 這是不變撘..
今天一直叫妳傻傻的.. 笨笨的愛傻傻的..
這樣的呼喊... 妳有聽見ㄌ嗎
見了面 一樣還是老樣子... 難過.....
之後我們到ㄌ東區..嗯...
老樣子... 出發逛SOGO 去...GO GO GO
妳進去了家賣衣服的店..
原來是名牌衣服下櫃減價拉... 妳整個很確定是名牌的..
妳挑ㄌ兩件.. 而我也買ㄌ一件..
我真的很開心我的身邊還有妳..
妳說...六月底快到了00 但我卻很賴皮的..不要..
之後妳要喝飲料..我悶STARBUCKS喝飲料..
妳和以前一樣..總愛喝巧克力碎片..而我老樣子..芒果奶霜..
看著妳.. 卻捨不得讓妳走..
用衛生紙寫ㄌ一句話給妳..
DO YOU WANT TO FALL IN LOVE WITH YOU? PLEASE..
妳的答案盡是令人難以忘懷.. 堅決的妳依舊不變..
眼角突然泛著淚水00卻要裝作沒什麼的樣子..
之後陪妳搭車..看著車子從我前面開過..
卻也代表著妳的離開..
下一次見面又要多久..
心... 可以小小休息一下嗎


台長: T u n g * ܤ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失去是不是才懂珍惜_*〞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是個惹人厭的鬼東西╮●
此分類上一篇:摳朱朱。。看過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