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8 11:13:23|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 愛情的背後 是個訴說不完的謊言 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起床 刷牙洗臉出發到學校\
一踏進教室 我是ㄍ學生 要做好學生ㄉ本分
要當ㄍ開心ㄉ小孩 要過開心ㄉ日子
要認真ㄉ上課 認真ㄉ讀書 認真ㄉ睡覺...
要伪裝自己ㄉ一切 不可以很輕易被別人看出來 我在難過
所以我假裝ㄉ很厲害 所以我假裝ㄉ連自己都很佩服自己...
又有多少人了解我ㄉ感覺 又有多少人可以很厲害ㄉ包裝自己
我是一ㄍ沒用ㄉ人 遇到事情卻不知道怎麼解決
是不是因為妳不在我身邊 可以陪我 可以讓我變ㄉ很勇敢..

一放學 我要當一ㄍ認真ㄉ小孩 努力上班 努力賺錢
要當一ㄍ很親切ㄉ服務生 要很有責任心 也要很有耐心..
我可以和大家笑笑ㄉ說話...聊天000 讓自己看起來很開心
但心理卻一點也不開心也不好受...
看見很恩愛ㄉ人來吃東ㄒ 我得裝作無所謂..
我得裝做自己也很開心 要感覺自己其實也很幸福..
要讓大家絕得我很難看穿心事 感覺是ㄍ天真ㄉ小男孩

一下班 自己一ㄍ人步上回家的旅途 又要儰裝自己拉
要讓路人絕得我很冷酷 很難以親近ㄉ感覺...
感覺自己很自以為 讓大家絕ㄉ我很機八
但是我真ㄉ不想阿 我只是保護色很重 不讓人看穿
一ㄍ人 又開始亂想想ㄌ... 沒有妳ㄉ我 是ㄍ活死人而已
走在每條有妳身影ㄉ街頭 是奪大ㄉ傷害和打擊阿


一回到家 我要扮演ㄉ是一ㄍ孝順ㄉ小女孩 要讓媽媽開心
但卻可以把假象ㄉ自己解掉 讓真正ㄉ自己赤裸裸ㄉ
但是卻會對家人大小聲ㄉ 我知道這樣是不對ㄉ 但我辦不到..
回到家洗完澡 坐在電腦桌前..看著電腦發呆 眼淚卻不自覺想往下流
看到那ㄇ疲憊又弱默ㄉ自己... 體會到自己ㄉ可悲...
疲憊ㄉ身軀和心理 是要怎麼做才能回到從前...
以前ㄉ我們 很幸福ㄉ阿 為什麼一切都變ㄉ那麼滴不一恙

一閉上眼ㄉ自己 多麼希望永遠都不要醒來
永遠沉醉在那ㄍ只有我悶兩ㄍㄉ世ˋ界裡
繼續我ㄇ未完成ㄉ諾言和所有ㄉ一切押...
回憶縱使在美 卻回不到從前ㄉ甜蜜
事不是真ㄉ不可以把感情看太重 但我沒後悔曾和妳在一起過
妳讓我體驗ㄌ很多ㄉ事情 嘗試過從未有ㄉ甜蜜..
讓我知道自己其實也不是那ㄇㄉ可悲 起碼幸福過...
但現在一下ㄉ失去要我怎麼承擔ㄉ了阿 妳可以很幸福ㄉ過自己ㄉ日子
享受自己ㄉ甜蜜和幸福ㄉ日子...但是我ㄋ 卻要必嘴當白痴是八
這樣妳真ㄉ很開心ㄇ 這樣ㄉ妳真ㄉ很幸福ㄇ 我可以幫妳回答 是ㄉ 很肯定..
可不可以不要裝做什麼事情都無所謂 都可以阿 反正只要沒ㄌ我..
為什麼分手後..還是傻傻ㄉ被妳利用 要我時 來找我
不要我時 又向現在依樣把我踢遠遠ㄉ 當作不認識 沒我這ㄍ人..



愛情的背後 是個訴說不完的謊言




台長: T u n g * 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