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8 22:34:28| 人氣4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考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段考大作戰 英文失敗了ˊˋ
我真是愈來愈沒用
下次英檢會不會過也是個未知(望)


考國文的時候開始下大雨
沒帶傘的我們晚上要怎麼出去玩阿(為難)
最後六個人很克難的撐兩把傘xD


捷運上我很好心想要讓位給一位太太坐
大概是因為她只是「太太」而不是「婆婆」
居然跟笑笑的我說:「不用了 我還沒那麼老」
害我當場傻住ˊˋ”
(現在好學生不多了阿xD)


後來沒有看電影 只有小秉和魏榮手牽手前進「亡命感應」
我跑去佳佳晃了晃 沒有找到我要的專輯:(


和兄弟、阿DOWN在Mister Donut會合的時候
我又拿出相機 發揮觀光客的本質
結果就在我拍完看板的時候 身後冒出一個聲音:「噢!我要拍下來」
她朋友整個不想理她 丟下:「你觀光客噢 我不認識你」就走到邊邊去
我聽了無言三秒(兄弟:我和她朋友也是一樣想法lllb)
台北市觀光客還是很多的(閃)


阿Down買完珍奶  想要拿紅色吸管給兄弟(西瓜汁)的時候 卻發現沒有
店員很認真的說:「這裡沒有嗎? 你可以去那裡看看(指向另一桶吸管)」
然後阿Down順口說了一句:「還是沒有耶」 店員居然很阿莎力另外開了一大包新的吸管 拿出一隻紅色的給阿Down
熱心、執著的服務態度,好阿[!](育成校徽)
不過其實當下我們都裝作不認識阿Down(逃)

再來 無意間逛到一家店
先是被類似「標誌」的東西吸引
因為圖案很special 所以看了一下 
再往裡面發現小型標誌 原來是保險套(羞)
其實有心動(很可愛嘛ˊˇˋ) 加上年輕老闆一直在旁鼓動的關係
:「裡面還有一張圖案的小貼紙,現在很多人都把它放在包包裡當幸運符呢!」
所以挑了三個順便和阿Down分了一個湊一百

真正的爆點在後面
我們擔心萬一阿Down的阿嬤發現沒辦法解釋
反而她很豁達的說:「告訴她這是氣球就好啦,還很先進呢!」
我說:「先進勒,你當它是什麼阿」
阿Down:「熱氣球阿,現在還有螢光的耶,種類很多...」
接著老爺也插話進來,異口同聲:「還有顆粒的呢...」
(我的天,現在小孩子太over了吧ˊˋlll汗)

我和兄弟笑到翻掉
還不斷質問老爺晚上跟阿Down到底在做什麼xDD


最後,在「野點子」我買了生平第二條項鍊
是皮製字母J
原本26個字母都有只差J 害我整個心酸ˊˋ”
後來想想真的滿喜歡的 才又折回去問
老闆特地幫我從庫存中拿了很多條上來xD
我請老闆把四顆裝飾用的環拆下來 只剩下英文字母

這條項鍊不是為了喜歡你而買
而是為了紀念這段愛情

把對你的喜歡放在裡面吧,我想。


最後和龍龍(老爺)搭捷運回家。
因為我討厭穿皮鞋所以帶了puma去學校換
又因為帶的是紙袋所以被雨淋濕 所以借放在龍的袋子裡
結果它破得很離譜 沒辦法 只好很醜又很丟臉的提著我的皮鞋ˊ口ˋ”
車開到圓拱橋站時 有一位好心的小姐拍拍我的肩
:「我還有多的袋子你要不要?」
(這時龍整個在憋笑)
我被施捨了 連路人都看不過去(倒)
小姐你是好人!! 有貴人相助阿xDDD
(但真不是普通丟臉ˊˋ)


反正 又一個段考完了
接下來等著我的 當然是報告

現在我學小稜,把所有期待的事情寫下來
這樣時間會過得快一點

o331江老畫展
o4o7誠正排球日
還有...
三管團鍊
(齁齁齁 4/15成發日就要到了xD)



現在的我是叛逆小孩(笑)
我要振作阿[亮]

台長: 陳小娃
人氣(4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保險套好可愛!(咦)
我還以為是徽章之類的……
No kiss很好笑,Pets in car有貓很可愛v

噢噢誠正排球日:D
2007-03-29 21:07:20
喵可娃
哈哈 我就說嘛xD
我原本也是
很可愛就被吸引了嘛(羞)
2007-03-31 06:55:11
阿胖
噢我喜歡那3個XDDDD
給我看啦!

我也想要買字母項鍊ˊˋ&quot
2007-03-31 11:46:20
喵可娃
哈哈 下次帶你去阿xDD
2007-04-01 21:00: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